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武汉国家纺织服装质检中心通过资质评审
文章来源: 2013-06-19


    近日,湖北省武汉国家纺织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国家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资质评审。

  通过现场考核、演示试验、调阅报告、核查仪器设备等方式,专家们对该中心41个产品、106个参数、167项技术标准进行现场试验。专家评审组认为该中心管理规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结构层次清晰,岗位职责划分明确,过程控制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符合认可准则及相关要求。

  据了解,目前武汉市纺织品及服装生产企业达2000多家,拥有红人、猫人、爱帝等一批中国名牌产品。此次通过评审的武汉国家纺织服装质检中心,拥有当今世界一流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增加了对防静电、阻燃、生态纺织品等新项目的检验能力。

  该中心建成后,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可以享受原材料把关、成品检验、质量控制、出厂检验、标准宣贯等“一站式”质量检测服务。它将对于提高“汉派”服装质量和增强企业竞争力,具有提档升级的重要作用。(来源: 中国质量报)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