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让中国品牌享誉世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28



2019年中国品牌日纺织服装行业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

  本刊记者-万晗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是质量好、品质高、美誉度的集中体现。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并于2018年5月在上海举行了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暨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加强品牌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是顺应消费升级、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全社会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品牌创建成为越来越多市场主体的自觉行动。各地区、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引导企业大力弘扬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坚守诚信,追求卓越,在市场公平竞争、消费者自主选择中涌现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让中国与世界共享更好的中国产品与服务。

  国务委员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将品牌建设作为改善供给结构、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升级的重要抓手,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培育更多优秀中国品牌,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展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建设新成果、新面貌,引领当代时尚生活方式新消费,开创中国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新时代,5月10~12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牵头策划、承办了2019年中国品牌日纺织服装行业系列活动。

  该活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协办。系列活动期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分论坛、纺织服装行业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及主要体验活动,三大重头板块同期上演。

  活动期间,国务委员王勇与国家发改委、中宣部、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等部委领导莅临中国品牌日纺织服装特色活动区参观指导,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纺联品牌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兆华陪同参观,各位领导均对中国纺织服装自主品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

  为期三日的系列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行业领军品牌面对机遇,深入推进产品结构、产能结构调整,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与创新能力,还展现出中国纺织行业发展新面貌、自主品牌发展新成就,诠释纺织服装品牌新内涵,彰着中华传统文化新活力,引领当代时尚生活新消费,向全球传递了中国纺织服装品牌的“神”与“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