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Y.SING 2016秋冬大秀完美演绎复古与时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4-05


  3月的最后一场时尚盛宴在杭州经纬国际创意产业园的老厂房里彻底引爆,Y.SING 2016秋冬发布会华丽上演,圆形吧台、鸡尾酒、时尚达人、复古的秀场,炫彩的灯光,让老厂房焕然一新,就如本次的发布会主题“CHANGES”,就是要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Y.SING,一个更潮范、更摩登的Y.SING。

  Y.SING 2016秋冬系列,从David Bowie的专辑《CHANGES》汲取灵感源泉,各种元素在串根式思维的诱导下得以重生,迥异的时尚符号汇聚出前所未有也无可预期的组合,蓬勃的复古浪漫情怀再度升级。

CHANGES

打破美学中的常规思维

  将具有强烈复古风格的元素重新联结变革

激发出全新灵感

  复古之美

  当复古市集从欧洲各地的教堂流传到国内市场,Vintage已不再只是二手集市的代言,而开始演变成一个流行词。它是Retro的全新演绎,而非陈旧的过去;它也是新与旧的Mix&Match。而这次的复古时尚便是如此,打破陈旧的观念,混合之后,重新燃起新一轮的时尚风暴。

   

 

  精致之美

  过去、现在与未来相交汇,促使经典风格的兴起,带来精华的永恒现代感。熟悉的怀旧色彩和素材演绎出唯美、近乎电影的效果。追溯70年代,新的形态和构成使其更加简约、现代。

  简约之美

  复古浪潮一波接着一波,谁说简约不能去接受复古的晕染?高冷的复古色调是充满回忆和趣味的。有趣的细节点缀在服饰上,也一样是复古,同时更加让人放松和趣味盎然。

  唯美手袋

  打破已知元素的固有组合,发掘出表面世界背后的种种可能,在全新的符号语言影响下,传达出幽默有趣的时尚态度。

  梦幻鞋履

  从生动的流苏、夸张的铆钉装饰,到复古皮革上闪耀着的笑脸装饰,在思绪的演变、扩张中构建起前所未见的神秘国度。

  独特配饰

  夸张的流苏与华丽闪亮的金属配搭出浪漫的组合,在不断激荡与调和的轨迹里战胜和谐原则,在强烈的对比中发现独一无二的时尚风格。

  Y.SING 2016秋冬发布会,让我们见证了品牌的CHANGES,这是一次全新的启程,而我们期待Y.SING 带给我们更多的时尚惊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