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07


  不同时代的人有不同的牛仔文化,这个永不落伍的时尚主题,已经占据了人们生活中的各个角落。2019年复古怀旧风扑面而来,90年代全面回归,工装裤、夸张夹克又将卷土重来。与此同时,中性风、民俗风、字母游戏/趣味图案、拼接牛仔、特殊的洗水后处理效果和丰富多样的牛仔面料细节也将继续流行。哪款才是你的菜呢?

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即将于3月12 - 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展示目前市场上最新流行的各种新潮面料及辅料。位于 7.1号馆的跃动牛仔区有110多家国内外牛仔企业参展,汇聚各种尖端前沿的牛仔技术以及时尚潮流。一起来先睹为快!

  1

  Soorty Enterprises (Pvt) Ltd

  (展位号: 7.1-C68

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C2C GOLD是Soorty公司的产品设计系统,基于圆形结构用于开发可持续环保产品。C2C GOLD Certified™生产线可以提供各种不同重量、弹力和结构的面料。产品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和工艺均为可持续发展并得到认证,改进了制造、使用和再利用的方式。

  C2C GOLD Certified™系列产品是与阿姆斯特丹数码时装公司The Fabricant合作項目,通过第一件牛仔服装向世界展示了时尚产业的未来。这件数码服装完全以3D数码形式完成,没有用到面料。通用数码工艺和独特工程技术的结合,不会浪费任何材料,只使用了数据。

  2

  AZGARD NINE LIMITED

  (展位号: 7.1 – D68)

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Azgard-9为世界知名品牌生产牛仔面料。超弹牛仔布具有出色的回弹性。除了常规弹力牛仔,该企业的新产品系列更是基于双核技术,利用了工程聚合物,Azgard-9几乎可以为所有产品提供环保的解决方案, 实现减少资源消耗,回收并循环利用材料。

  3

  Deridesen Etiket San Ve Tic AS

  (展位号: 7.1-C60)

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DERIDESEN是土耳其牛仔市场领先的皮革标签供应商,位于伊斯坦布尔,自1969年以来就一直从事皮标生产。目前的产品包括真皮、假皮、再生皮革、吊牌、印花布标、热转移标签、热封标签、安全标签、洗标、橡胶标签以及印标等。所有真皮和假皮都按照欧洲标准生产,还有一系列环保产品,如:Oeko-TEX认证的jacron皮、GRS和Oeko-TEX认证的真皮、无铬皮革,以及Oeko-TEX标准PU皮。

  当然最神奇的就是“再生皮革纸”了。将残余的真皮变成粉末,然后将其压成纸一样的薄片,这样标签供应商就可以再次使用这些皮革纸来制作新的标签了。整个过程不用添加任何化学物质。  

流行 | 寻访海外牛仔,复古还是百变,哪个才是你的代码?

  科技在进步,经典被复刻。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元素的牛仔愈加经典,愈加百变。3月,来2019 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寻找你的牛仔代码吧!

  - END -

  相约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三月沪上

  商机渐成

  精彩已定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参观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