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2yarnexpo春夏 | 家纺+纱线,展商面对面
文章来源: 2022-02-16


  本刊记者-王利 
  4月14-16日,2022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与intertextile家纺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2馆同馆举行。源头、终端面对面,必将提升上游纤维纱线企业与下游家纺企业的参展体验感和交流互动商贸效果。上游纤维纱线企业为家纺市场提供有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下游家纺企业把终端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及时传导给上游,共同满足消费升级需求,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那么,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背景下,家纺展商对纤维纱线有哪些新需求呢?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纤维纱线需求:再生环保、可降解、零碳排放、抗菌、凉感、保暖等,以及杜邦PLA、醋酸纤维、零碳天丝、天然植物类、功能性合成纤维类等。
  作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知名创意类时尚家居纺织品及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供应商,烟台明远致力于家居用品创意设计和技术创新,引领健康美好生活方式。
  近年来,为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明远家纺着力聚焦纤维纱线源头创新,推出了满足四季需求,采用多种新材料,具有多种功能的床上用品以及CBD大麻醇单品、竹炭件套、凉感科技、远红外等功能性家纺产品。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现场,这些产品将精彩亮相。
  展商互动:明远家纺国内业务电商运营总监尚二朋表示,对于注重纤维纱线原材料创新的家纺展商而言,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与2022yarnexpo春夏纱线展同馆无疑是一个利好因素,源头终端面对面、零距离接轨,为双方提供一个全新的参展体验。届时,希望上游展商带来更多国内、国际认可的功能性纤维纱线,期待结识更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新方式。
  展商推荐
  青岛邦特生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1.冰薄荷®纤维:天然抗菌防臭、接触凉感
  2.天茶®纤维:天然抗菌防臭、抗病毒、茶多酚抗氧化、易去污
  3.菘蓝®板蓝根纤维:天然抗菌、保湿护肤
  4.草珊瑚®纤维:天然抗菌、吸湿发热
  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唐丝®莱赛尔、唐丝®莫代尔
  唐丝®彩纤、唐丝®竹代尔
  唐丝®EcoTang®
  产品特点:原料是可持续林木;排放、消耗指标符合(EU-BAT);具有可追溯性。
  唐丝®ReVisco™:一款循环再利用产品,部分原料来源于消费后的废旧纺织品,实现了废旧棉纺织产品再次变成纺织原料的梦想。
  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1.健康氨纶(抗菌、驱蚊氨纶)
  2.智慧氨纶(低温热粘合、形状记忆氨纶)
  3.环保氨纶(GRS)
  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
  纤维纱线需求:抗菌防螨功能性纤维。
  作为一家以羽绒而闻名的企业,六安市海洋羽毛有限公司立足于皖西大白鹅特色资源优势,拥完整产业链。公司自主品牌"彼得卡努",以优质羽绒为原料,享有"世界羽绒之最"美称。
  近年来,公司强化科技创新,研制出防水、阻燃、抗菌、防静电以及具备蓄热调温效果功能的系列羽绒产品,以及一些原生态绿色草本填充枕芯、枕头产品。2022intertextile春夏家纺展,海洋羽毛将携带特色产品羽绒被、羽绒枕、羊毛被、蚕丝被等惊艳亮相。
  展商互动:公司总经理余学永表示,以前公司参展与纤维纱线源头展商沟通很少,本次两展同馆举行,恰好是增强上下游企业合作交流的契机,期待现场纤维纱线展商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创新型功能性产品,尤其是抗菌防螨功能性纤维,从源头为美好生活打下健康底色。2022年,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探索与源头纤维纱线企业的合作交流,把自主家纺品牌-"彼得卡努"与"冬悦"打造成极具代表性的皖西羽绒国际知名品牌。
  展商推荐
  杭州高烯科技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高烯®石墨烯多功能复合纤维:集远红外发射、负离子发生、紫外线防护、抑菌、抑制螨虫等多功能一体。
  上海洁宜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抗菌涤纶母粒和抗菌涤纶纱线纤维:广泛用于家纺产品、服装、内衣、袜子、毛巾等领域;
  "舒热丝"高附加值纤维:该纤维兼具吸湿发热、抗菌、消臭、防螨、防霉、吸放湿、阻燃和抗静电等多种功能,可用于家纺产品中的絮片、被面面料、内衣、面膜等多种用途;
  其他功能性母粒及其性能优良的抗菌/防蚊/防螨涤纶、丙纶、尼龙纤维/纱线等;
  抗菌防臭腈纶:可用于毛毯、地毯、电热毯、袜子、毛巾等各种产品中;
  吸光发热腈纶:可用于运动服、外套等;
  消臭粘胶纤维等。
  青岛百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主推产品:
  1.艾草纤维
  2.薄荷纤维
  3.罗布麻纤维
  4.珊瑚纤维
  5.板蓝根纤维
  6.采用大生物纤维制备关键技术研发的改性锦纶、涤纶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纤维纱线重要商贸平台,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趋势的展示推广合作和首发平台,步入19个年头的2022yarnexpo春夏纱线展,纺织上游产业的龙头企业、企业联盟、行业标杆、“专精特新”小巨人、细分领域特色企业......悉数到场。
  其中不乏上海德福伦化纤有限公司、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宁波禾素纤维有限公司、江苏康溢臣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菌时代复合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青岛尼希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集健康防护与功能复合于一体的高功能纤维。通过物理改性或化学改性的方式赋予纤维吸湿、导湿、凉爽、保暖、柔软、亲肤等性能的纤维纱线提高了服装及家纺产品的舒适性;具有抑菌、抗病毒、阻燃抗熔滴、防蚊、导电、抗静电、耐酸碱等性能的纤维纱线提高了产品的防护水平。满足了人们追求舒适惬意、健康防护、美观时尚的美好生活追求。
  让我们共同期待“绿色、科技、健康、时尚”之2022yarnexpo春夏纱线展,4月沪上绽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