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yarnexpo春夏·科技先锋,回归自然之再生纤维素纤维之唐丝®Tangcell®纤维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2-16


  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21.3.10-12

  纤维作为纺织产业链的源头,在绿色发展方面进行的创新实践,正成为推动可持续时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进入十八韶华的yarnexpo纱线展,不仅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全品类纤维纱线商贸平台,更是产业源头新技术、新产品的培育和推广应用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在展会现场亮相。

  本期分享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将再次重磅推出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唐山三友集团旗下高端纤维素纤维品牌唐丝®Tangcell®系列绿色环保纤维,回归自然 再塑循环经济新时尚。

  2020yarnexpo秋冬纱线展现场,唐丝®Tangcell®两款产品EcoTang®ReVisco™ 深受下游企业青睐。
  什么是唐丝?——唐丝,源于自然。

  唐丝®Tangcell®是唐山三友集团兴达化纤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再生纤维素纤维品牌,以“科技、绿色、时尚”为内涵,采用创新环保技术,为纺织行业提供原料搭配方案。

  唐丝®Tangcell®纤维符合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模式。所用原料源自经可持续认证的林木,生产工艺采用创新的化学品循环模式,产品在使用周期结束后能实现生物降解,再次融入生态循环。

  唐丝®Tangcell®产品包括:唐丝®莱赛尔、唐丝®莫代尔、唐丝®彩纤、唐丝®定制、唐丝®EcoTang®、唐丝®ReVisco™。

  唐丝®Tangcell®产品系列

  唐丝®Tangcell®绿色认证:信心纺织品认证(STANDARD 100 by OEKO-TEX®)、可持续纺织生产认证(STeP by OEKO-TEX®)和Made in Green产品标签。

  唐丝®Tangcell®新产品介绍 

  唐丝®EcoTang® 

  产品特点: 

  唐丝®EcoTang®是唐丝®品牌系列下的环保纤维。

  ·绿色升级:原料是不对濒危森林、热带雨林造成危害的可持续林木;

  ·消耗更低:排放、消耗指标符合(EU-BAT);

  ·可追溯性:唐丝®EcoTang®采用特殊成分的分子追踪技术和检测方法,即使在通过纺织品加工过程后仍可在产品中识别出来。

  唐丝®ReVisco™

  产品特点: 

  唐丝®ReVisco™是一款循环再利用产品,部分原料来源于消费后的废旧纺织品,实现了废旧棉纺织产品再次变成纺织原料的梦想。

  部分产品应用展示

  绿色·三友化纤

  公司副总经理刘海东表示,再生纤维素纤维因具有可降解的天然属性,更加契合消费者对环保、健康与卫生的高度关注,市场前景依然可期。同时,更多具有功能性的绿色健康环保纤维的推出,将带动纺织产业全面升级与发展。唐丝®Tangcell®已与爱慕、愉悦家纺、申洲国际、如意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上下游深度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医卫领域,为纺织产业链融合和价值提升发挥作用。

  目前,唐山三友集团正不断丰富唐丝®Tangcell®产品体系。2021yarnexpo春夏纱线展上,唐三友将携唐丝®Tangcell®各系列纤维新产品再次惊艳亮相,继续秉承可持续理念,加大各环节沟通协作,努力构建绿色纺织产业链,为终端品牌和消费者提供可持续的原料搭配方案。我们拭目以待!

  2020yarnexpo秋冬·现场

  相约 2021yarnexpo春夏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21.3.10-12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