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10月28-30日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21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将于10月28日至30日

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举行

近日,记者了解到

本届纺博会招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

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

近400家纺织企业报名参展

规划标准展位600多个

整体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

  去年10月举行的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近400家企业、20万款产品参展,展示面积约2万平方米,形成一个贯通全产业链的展贸大平台,共吸引了5.53万人次的国内外纺织服装采购商前来参观洽谈,达成意向交易额17.56亿元。

  今年6月举行的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共产生意向采购订单800多单,意向交易额接近5000万元。

  乘着2020盛泽时尚周的东风

  盛泽镇再接再厉

   将在10月28日至30日  

   举办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  

  届时将再次展示

  盛泽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与

  “科技、创新、绿色、时尚”的独特魅力

  历经多年沉淀,盛泽纺博会已经成为了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纺织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集中发布会以及纺织新理念、新思想的交流盛会。盛泽纺博会立足盛泽强大的纺织产业基础与时尚发展态势,用“绸都风尚”树立“时尚风向标”,汇聚展示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发展的优秀成果。如今,盛泽纺博会已然成为新时代绸都展示新发展成果的窗口,更是“中国纺织第一镇”倾力打造的“金字招牌”

  今年以来,盛泽镇瞄准“提升世界影响力、打造国际竞争力”的目标,用时尚赋能创新创意、用“互联网+”引领智能制造,全面提速创新引领的“时尚之都”建设,聚力推动产业与城市双转型、双提升。

  第八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盛泽纺博会除了保留往届的功能性面料区、正装/时尚女装面料区、流行面料发布区、运动/休闲面料区、户外运动成衣展示区外,还将新增CHIC服装高级定制展区、流行趋势、科技创新、生态环保、SHOWROOM展区、MINI秀台、江苏品牌服装展区、精品面料展区等。

  自纺博会启动招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纺织企业的积极响应,恒力、盛虹、华佳、福华等实力雄厚的盛泽纺织企业已报名参展,众多外地纺织企业也将共襄盛举。此外,本届纺博会还设立了纺机品牌W馆,将展出先进的纺织机械设备。

  该负责人还介绍,第八届盛泽纺博会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进一步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影响力,全面展示“时尚之都”的形象。届时,盛泽本土优质纺织企业、国内外品牌商、设计机构、采购商、全国专业市场商户、国内外时尚专业人士将再次聚集绸都,共襄盛举。参展企业展出的各种新花型、新材料、新技术、新功能的面料将全面展示盛泽作为“时尚之都”的硬核实力。

  文章来源:吾爱盛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