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2-11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2019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于3月12-1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8.2H举办。展会面积26000平方米,预计来自12个国际和地区的展商近500家,其中海外展商近90家。届时,纱线展将与面辅料展、服装服饰展、家纺展和针织展--简称中纺联春季五联展,一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吹响中国纺织行业奋进2019年第一声号角。

  16年来,yarnexpo纱线展稳步提升,已发展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涵盖产品面最广、种类最齐全的纤维纱线专业化、国际化和时尚化的商贸、展示平台,多层次全方位满足展商、观众需求的服务体系日臻完善。

  为了让展商、观众了解利用这些服务功能,提高参展观展效用,现对本届纱线展商贸服务进行梳理,请做好笔记,定时复习,争取展会现场取得理想成绩。

  商贸对接 

  01 

  (1)商贸配对服务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2月28日

  a. 买家商贸预约服务 

  展前: 

  买家可以通过纱线展官网或官微进行商贸预约申请,主办单位将依据买家填写的感兴趣的产品类别、期望的商企配对时间段来为买家邀约相匹配的展商进行现场商贸洽谈。并在展前将甄选出的配对展商名单及介绍资料发给买家进行再次确认。

  展会现场: 

  买家可以按预约时间在8.2H纱线展馆内的贵宾买家区与目标买家进行商贸洽谈。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b. 展商商贸配对在线申请服务2018年春夏纱线展重点服务项目

  展前: 

  展商可以登录纱线展官网www.yarnexpo.com.cn首页,点击"展商手册"按钮,在"展商商贸配对服务"版块填写意向的买家特性以及国家地区,主办单位将从贵宾买家数据库、预登记观众数据库中甄选中相匹配的买家名单,并在展前将买家名单及背景资料发给展商进行再次确认。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主办单位将安排服务人员。

  (2)贵宾买家年卡: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2月28日

  a. 贵宾买家年卡的申请 

  贵宾买家年卡新增普通观众在线自主申请服务。

  普通观众可以登录纱线展官网www.yarnexpo.com.cn,在PC端的观众预登记中申请贵宾买家年卡服务。申请后,经主办单位审核通过,我们将为观众邮寄贵宾买家年卡,并提供商贸配对等服务。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b. 贵宾买家年卡的专属服务 

  从2019年开始,纱线展新发出的贵宾买家年卡的有效期从一年有效期升级为两年有效期。这样做可以让贵宾买家享有更长年份的贵宾买家身份及待遇。持新的纱线展贵宾买家年卡可参观2019-2020年度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直接进入展馆进行采购订货。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凭此卡享受如下贵宾买家专属服务:  

  • 享受免除排队凭卡快捷入场参观;  

  • 享受商贸对接需求展前精准配对;  

  • 享受展会现场商贸配对洽谈场地及茶歇服务;  

  • (纱线展商贸配对洽谈区位于8.2H馆的贵宾买家区)享受展会现场专业论坛、趋势发布等同期活动的优先入场权。  

  展商宣传服务 

  02

  在展会前期,主办单位收集参展商的宣传推广资料,筛选有价值、有亮点、有新意的材料,通过纱线展官网、官微、合作媒体,特别是新媒体,按产品产品进行的宣传推广。将新闻素材提供给行业权威媒体,并安排媒体对重点参展商进行电话采访。  

  • 官网推广  

  • 官微推广  

  • 合作媒体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2018秋冬纱线展图览 

预热|敲黑板!2019春夏纱线展商贸服务之梳理

  2019年3月12-14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H馆 

  不见不散!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