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携手开拓全球产业,青岛纺机与浙江严牌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2-19


  本刊记者-孙伟静

  12月11日,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过滤分离用纺织品分会年会暨高新滤料创新发展论坛在浙江省天台县泰和开元酒店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副会长李桂梅,中产协过滤与分离用纺织品分会会长夏前军等,各地专家、学者、当地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代表及过滤与分离用纺织品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行业内企业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等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关注|携手开拓全球产业,青岛纺机与浙江严牌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本次论坛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未来过滤布生产线项目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行业领导及当地政府领导上台见证了签字过程。签约后,青岛纺机将协助严牌滤布提升工艺品质和新产品开发,从设备单机,设备工艺配置,售后服务等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利用青岛纺机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充分发挥严牌过滤先进的运营经验和全球营销网络,双方强强联手,自主创新水平会大大提升,市场、工艺、质量、服务体系得以完善,对提高全球竞争力,实现双方共赢,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国营青岛纺织机械厂),是一个具有近百年纺织机械制造历史的国家重点骨干生产企业,是国家制造梳理设备的定点企业。公司自1998年开始研发制造非织造布设备,并与同年底签订了第一条成套非织造布生产线,至今已有二十年的历史。公司将非织造布设备定位在世界先进、国内一流的水平上,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和资金实力,先后成功研发出非织造布针刺生产线、水刺生产线、热轧生产线、热风生产线。梳理机、交叉铺网机、针刺机等,主要产品技术指标逐步提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生产的非织造布生产线被广泛应用于超细纤维革基布、汽车内饰、过滤材料、卫生材料等领域。

  本次签约的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织造,针刺,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工业滤布生产企业,是国内过滤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其出口额占整个行业的33%。双方的合作,必将为打开全球市场,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做出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