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水星家纺 x 天丝™, 天丝™莱赛尔LF纤维吊牌联合首发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19


  5月15日,天丝™品牌联合国内家纺领先企业水星家纺于上海举行天丝™ 莱赛尔LF纤维吊牌首发仪式。 

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陆与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亚区总裁胡坚于天丝™莱赛尔LF型纤维吊牌首发仪式共同签约

  国内家纺企业一直都在为产品同质化竞争大伤脑筋,水星家纺早在多年前就选择了全球领先的再生纤维素纤维公司——兰精集团进行合作,将天丝™品牌莱赛尔纤维研发应用于床品套件。

  天丝™莱赛尔纤维源于植物,环保的闭合生产工艺中水和溶液不断循环,回收率达99%,极大降低环境影响。从使用感上来说,天丝™莱赛尔纤维亲肤顺滑、干爽透气、不利于细菌生长,在夏凉床品市场上,其爽滑健康的特点尤其受终端消费者青睐。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陆表示,水星家纺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的面料、科技化的功能、时尚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精致的生活品质、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舒适的产品体验。

水星家纺米路床品套件

精选天丝™莱赛尔LF纤维

  而其中,本次吊牌联合首发的天丝™莱赛尔LF纤维为天丝™莱赛尔纤维家族中独有并以性能卓越著称(LF=Low Fibrillation, 即低原纤化)的纤维。相较于普通天丝™莱赛尔纤维,LF纤维的出色特点更多:首先,所有天丝™莱赛尔LF纤维只在奥地利海利根克罗伊茨工厂生产,拥有最佳实用技术及可靠的可持续木源;其次,LF纤维通过特殊处理,能降低原纤化现象,通俗来说,即多次洗涤不易起毛起球;最后,以LF纤维所制成的面料更光洁,触感更丝滑,对敏感肌肤也十分友好。

  基于这些特点,天丝™莱赛尔LF纤维可以说是天丝™品牌家族中最适合家纺床品的纤维,也是水星家纺多年来选择天丝™莱赛尔LF纤维的重要原因。此次联合推广的床品,在水星家纺线下各大门店均有销售,融合了水星家纺专业的品质与精湛的工艺、天丝™莱赛尔LF纤维的自然环保丝滑,还加入了水星蚕丝蛋白科技,通过科技整理工艺,将满满天然蚕丝蛋白注入面料中,使床品富含蛋白成分,消费者即使身处甜美睡梦中,也像全身敷了睡眠面膜一样保湿滋润。

  一方面,水星家纺等龙头企业不断研发出含天丝™莱赛尔LF纤维的高品质床品为消费者带来利好,而另一方面,随着莱赛尔纤维在中国家纺市场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莱赛尔纤维相关产品开始鱼龙混杂,还有一些不良商家以次充好,对于消费者来说存在辨别困难。天丝™莱赛尔LF纤维吊牌的推出,可以说为高品质的床品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也为消费者甄选高规格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身份认证”。

 

  首发仪式后,水星家纺董事长李裕陆与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亚区总裁胡坚就双方今后合作、新品开发、以及在家纺产品环保可持续方面的努力进行了深入展望。此次吊牌首发仪式与签约活动,不仅延续了两家公司的精诚合作,更对于规范家纺市场环境具有重大的推动意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