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以全球视角,聚焦贴身时尚产业链,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9月开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08


  第15届上海国际贴身时尚原辅料展(Interfiliere Shanghai)将于9月26~2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今年秋季的展会将云集内衣、泳装和运动服行业供应链的众多专业人士,为探索来自亚洲和海外供应商的一系列丰富产品提供广阔的平台。
  展会上不仅将展示当季的必需品,还将展示前沿创新产品、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以及提供灵活且具可行性的最小起订量订单。

往届现场
  展会亮点
  时尚潮流与流行趋势 ——流行趋势论坛及概念样衣时装秀
  Concepts Paris将携手展商,展出2021年春夏系列设计作品,从精选的最前沿产品到来自全球旅游的最热销单品,当然少不了备受关注的原创设计时装秀活动。

往届现场
  思考绿色!拥抱绿色!——绿色小镇
  从原材料到废弃服装的处理,每个环节都可能留下有害环境的废弃物。的确,为了实现更美好的未来,纺织行业正在努力进行呼吁行动和创新改造,大力推进可持续性循环时尚的发展。为了响应行业环境和道德诉求,欧罗维特(Eurovet)将倾情呈献“绿色小镇”,以宣传绿色的重要性,展示由展商提出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聚焦亚洲——新晋品牌大奖
  继2018年在上海的首次成功亮相后,“新晋品牌大奖”正在吸引亚太地区具有潜质的年轻设计师品牌,鼓励他们心怀更宏伟梦想,无所畏惧地超越格局,讲述他们的愿景与故事。该评选活动现已进入公开作品征集阶段。精选出的泳装、内衣和运动服类别的参赛者将在各自领域一决高低,最终夺冠者将赢得Unique by Mode City巴黎泳装、内衣、运动服展会的免费展位。
  The Essence——甄选独具创意的标志性中国品牌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经历了从世界工厂到世界新兴消费市场的重大转变。一个新的时尚消费时代到来了,中国毋庸置疑被认定是这个时代的焦点,而日益壮大的中产阶层、“Z世代”、新媒体和新技术更将加速中国在这个时代的崛起。
  中国土生土长的品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易获得强烈的认同感,他们拥抱属于自己的文化,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进军。由欧罗维特及专家团队策划的The Essence活动将为中国品牌提供以讲述自身独特故事的绝好机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