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苹果心,中国情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8-01


  位于东海之滨,杭州湾畔的苹果工业园区的苹果(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总投资3000万美元,是集生产销售、品牌经营、连锁加盟、文化传播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在国内享有较高知名度。
  公司以品牌经营为特色,通过对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的建设来提升品牌价值与竞争力。公司下属有8家企业,拥有以投资、合作、授权为经营模式的苹果品牌产业链,已发展线上线下销售终端2300多家。公司以科技引领品牌潮流,在产品中不断发挥自身竞争优势,以优良的品牌形象占领目标市场,赢得目标消费群体,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公司独特深厚的文化内涵,创造了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的崭新生命和无限活力。
  苹果一贯以坚守和保证产品的品质作为品牌经营的基础,在苹果品牌运营总部广州苹果大厦既是设计研发营销中心,更是品质监控中心,严格执行鞋类服装产业的国家标准和超越国家标准的内控体系,使品质监控和管理成为全员的责任制,从规章制度到管理职员,生产员工的质量保证,融汇贯穿,使品牌产品质量一直被消费者所认可,为了更好地发挥品牌经营管理优势,与OEM合作工厂进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的建立,促进合作工厂的品质理念和品质保证,使品牌发展更有竞争力和生命力。

  苹果(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施银焕介绍了苹果品牌2019秋冬新的亮点将从鞋起步,融入新科技、新技术、新材料以时尚引领将品牌和产品逐步向年轻化、时尚化发展。2019时尚轻运动智能平衡鞋将在九月份推向市场,该产品采用苹果集团——华银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俞梦孙院士领衔的全军航空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共同合作的科技成果。把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新技术“Balanceban培仑兹”融入在穿戴产品中,应用该项技术的产品经过穿戴后可自我调节智能体验传感,提振力量和平衡。使苹果时尚轻运动智能平衡鞋在2019更具特色与卖点。在以鞋品类科技起步的同时还在服装项目中下足功夫,在纺织服装产业中科技的力量一直支撑着产业的进步与发展。公司把该项“培仑兹”科技用最佳设计融入与应用,使苹果服饰在男装运动休闲、牛仔户外系列产品中以时尚的设计,领先的科技示人,把服饰做成赋予文化内涵、科学技术、环境公益的创新产品,以迎合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5G时代即将来临,公司战略发展部已重点规划5G体验购的市场布局,并与阿里云新零售战略合作,以大数据为市场运营核心,在线下店5GAR体验云上选购;线上线下联通一体,实现消费者现场体验和线上云间选购的新乐趣。使产品功能介绍、设计理念、融汇贯通深入消费者心灵深处。使体验更具身临其境之感,达到产品体验和应用场景的完美融合。5G时代来临,挑战各个产业服务应用场景,促成更大市场发挥空间,创造生活与消费的全新理念和感受。

  此外,公司以“苹果心,中国情”表达热爱祖国的博大情怀,以“敬业、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以“红土蓝天、五洲四海、铸就苹果、五星家园”的品牌理念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神圣使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