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借着2019 FSZS AWARD,冀深同框了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06


  7日5日,“深”入时尚 “冀”动人心冀深时尚燃动之夜暨2019时尚深圳展颁奖盛典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冀深领导、企业代表、优秀品牌设计师代表、行业专家及有关媒体、观众等600多人共襄盛举。 

  晚会现场还颁发了万众期待的2019 FSZS AWARD,16项大奖,共评选出47家获奖单位、品牌及个人。在专业评审团和参展观众的投票下,一起来看看到底是谁,成功突围1800+品牌及设计师!

  荣耀时刻 重磅揭晓

  2019 FSZS AWARD

  2019 FSZS冀深时尚推动奖

深圳市索唯时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献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影儿时尚集团

凯撒皇宫(深圳)服装贸易有限公司 古焉贾燕

  2019 FSZS最具商业价值奖 供应链类

深圳华丝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爱芭娜时装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具商业价值奖 设计师类

  深圳市织道服饰设计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具商业价值奖 品牌类

  深圳市恩赏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设计师平台奖

   金晖

  2019 FSZS最具商业潜力奖 供应链类

共线(广州)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尚魔师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具商业潜力奖 设计师类

  卡仕文服饰(深圳)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具商业潜力奖 品牌类

深圳浩淼服装有限公司

上海梓依服饰有限公司

  2019 FSZS我最喜爱的展位 & 2019 FSZS我最喜爱的秀场发布

云裳小镇

  2019 FSZS创新科技奖

  深圳市君能高芯科技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代理商

  陕西成泽商贸有限公司

  河北水天然服饰有限公司

  重庆印龙服饰有限公司

  宁夏诗楠老好人商贸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商业表现买手店

  D2C杭州迪尔西

  时尚科技有限公司

  Z-quill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2019 FSZS最佳展位设计奖

深圳衡韵丝绸服饰有限公司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政府

  2019 FSZS最具风格设计师

  深圳市卡诗米娅服饰有限公司

  2019 FSZS五星级展商

深圳市朗黛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巨献服饰有限公司

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杰西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贝灵格服饰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展商奖 摩登制造类

  深圳市聚道创意文化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展商奖 设计态度类

  深圳叁子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展商奖 致美风尚类

  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展商奖 NEXTSHOWROOM类

  深圳潘特服饰有限公司

  2019 FSZS最佳组团展商奖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政府

  2019 FSZS时尚河北馆最佳展商奖

  沧州明珠国际服饰产业特色小镇

  当时尚深圳遇见时尚河北

  冀深时尚 联合大秀

  大咖相遇,更是时尚指数翻番!PANTTERFLY潘特、Grace Deng、Esa Liang梁冰琴、Haiping Xie 谢海平、中国·华斯、YUSH/TONG雨诗桐、YIMING壹名等冀深品牌联手,上演一场强强相遇的时尚大秀!

  冀深互联 气氛火爆

  2019时尚深圳展 X 时尚河北

  由100多家企业组成的“河北时尚军团”此次强势亮相2019时尚深圳展,“时尚河北馆”展览面积近4000平方米,为此次展会最大展区。展馆集合了际华3502、壹名、红太、原村、华斯、泰兴羊绒、ARMOR、衣尚、卓依服饰等一批代表河北服装加工能力和品牌水准的企业参加,炙手可热的雄安新区、清河羊绒、辛集皮革、肃宁和沧州皮草等一批河北特色产业集群纷纷抱团出击,再次打响“时尚河北”这一区域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502、衣尚、怡嘉琦荣获河北省最具商业价值品牌;红太、原村、ARMOR荣获河北省最具商业潜力品牌;辛集市、容城县、清河县三地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时尚河北优秀组织奖;石家庄市、廊坊市、沧州市、衡水市、邯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冀深时尚推动组织奖。 

  展会期间,河北馆内人潮攒动、气氛火爆,参观观众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河北馆三天观众流量达到近10万人次。精彩纷呈的“时尚河北”系列活动集中上演了雄安保定联合秀、沧州明珠联合秀、石家庄联合秀、“中国羊绒之都”清河羊绒时装联合秀、“可持续性时尚”肃宁皮草联合秀、辛集派克时尚专场秀、“春华映美”中国风尚旗袍秀以及在5号馆THE RUNWAY上演的2019时尚深圳展压轴大秀——冯三三男装高定成衣发布会等多场时尚发布,展示了河北服装产业转型最新成果,突出了文化与时尚深度结合的魅力。 

  河北省服装产业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战略指导下,以贯彻“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发展理念,将加大服装行业向品牌、科技、绿色、时尚的创新型产业转变,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不断迈向新高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