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三淼SANMIAO”水蕴万物“主题生活馆展亮相时尚深圳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7-05


  2019年,时尚趋势走到了一个新风口中,许多品牌产商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风格生态链,赢造新型战略布局,引导各大领域进入全新的时尚新时代。SANMIAO(三淼),立志成为中国女性全新三维生活方式的品牌,坚守自然元素风格理念,打破城市与自然的界限,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全新创造的时尚自然体验。


  7月4日,SANMIAO以“水蕴万物”为主题的生活馆形式亮相中国 (深圳) 国际品牌服装时尚深圳展,SANMIAO的“水蕴万物”概念来源于”道德经“——”一生万物,万物之始水为先,水蕴万物,水沐春“,便是想将服装融入万物之源,以女性为支点,体现万物本源,以身意服,不忘初心。纵观整个“衣食住行”品牌生活理念,每一件服饰都蕴意十足,每一个生活物品都蕴含品味,时尚和生活完美结合。


  本次SANMIAO展馆以”涟漪星光“为展现方式。场馆空间展示采用水流线型,和滴水涟漪的大小圆形设计构造来增加视觉与自然的贴合度,再现了”一生万物“点点圈圈不断交错的衍生,映射出自然生态链的衍生模式。以大量灰色中带点清澈绿为主调,表达万物初始,无形无色,因清澈绿而打破沉静无色的世界,一切以水开始,带来无限遐想。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