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4


  本刊记者-徐长杰

  正是春夏时分,草长莺飞,绿色主宰了这个世界。

  3月12~1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孚时尚携SS20,来到了2019 Intertextile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一走进华孚展区,就能感受到华孚生态环保的主张。水漾蓝作为展台主基调,与展馆侧面代表着重生的初春绿进行完美搭配。流行色墙采取了新的排列方法,方形色块比往年颜色更突出,每一个色都是主角又有相互呼应关系的搭配,墙面采用石墙的肌理,更体现出自然环保的理念。据悉,时尚·自然·平衡·优雅正是华孚本次展馆的设计理念,将环保与科技有机融合。

  展馆外墙,华孚时尚品牌新主张“Standby The Next”跃然于上。不确定性时代已然来临,当消费越来越越随意、当订单越来越分散、当交期越来越快,华孚以时尚之名,数据驱动营销、数据驱动设计、数据驱动供应链;以时尚为DNA,重构新的商业模式,提前感知未来,定制个性时尚,为更多的生命成就美好。察变先变,华孚用灵敏的触觉感知时尚,已提前为下一个就位!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华孚2020春夏重点色,一个是偏空气感、水波水漾感的自然元素感觉的绿色系颜色,另一个是纯白色,带彩的米白色糅合中性色是这一季的核心,引领慢时尚的潮流。轻盈、粉调、明亮,柔和而又乐观,于万物重生中迸发活力,于清新中焕发光芒。

  这是华孚时尚对2020年春夏的展望。没有故作姿态,却在平静而客观地审视当今世界,敏锐而深入地采汲各个人群板块对生活的省视,以流行趋势来赋予时尚更为积极的未来。

  平衡成为这一季的关键词,人类与自然、生活与工作、空与满、适销与流行……掌控平衡是一门艺术,是东西方共通的哲学。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是本季流行趋势60%的自然灵感源,强调重拾基础,更少却更好,重生、圆满、艳阳,以期达到更高层次的平衡。优雅是这部流行趋势总结的重中之重,源于自然、运动、都市心灵回归的颜色和肌理,用同色系、新中性色的搭配简约时尚,传承华孚优雅的调性。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2020春夏分为五大板块,重生、圆满、闲暇每日、艳阳、心动启程,每一个板块都对应了春夏生活方式的每个场景,从自然为出发点,对于健康的追求,以更加静谧的角度去体现对于个体的关爱,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表达。

  重生,春季见证自然的重生。因此,是透明和暖绿的,带着诗和远方,精致和自然也就不违和地交融了。精致清新的颜色,新生植物般的嫩绿色和水蓝色,结合发灰的基础色调,演绎了重生的系列。联想到服装的选择,柔和的色调,宽松的款式,立体地带来了纵享舒适,清新俏皮,诗意运动的生活。

  圆满,追求放轻松,享受简单的快乐,更少却更好的理念,有益生态,宁静和谐的生活。用基础又平静的色调,白色系、经典的中性色、简约的蓝色,不追求对比感,而是精致地渐变。可持续的材料,有机棉、再生棉、回收聚酯纤维、基于有机的纤维、环保粘胶纤维……轻薄的纱线,柔韧带弹,更舒适更健康的服装让人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平静的快乐。面料强调肌理感,通过针法、花纱里的跳色、纱线的织纹与肌理,面料表部的3D立体面观,让看似低调精致简约的颜色看起来更加有价值感。

  闲暇每日,快乐、乐观、轻松,今夏都市将进入率性无拘束的态度,摆脱所有束缚。纯真的冰淇淋感粉彩色系,有节奏感的冰霜色,细腻的浅卡其色,赭石色和基础的灰色,摇摆于复古橘和水池蓝。演绎着柔软舒适,趣味休闲,活力运动的本色。面料选择趣味幽默感的配色条纹状态,随着全球变暖,商务男装将弱化正装,更多的休闲装进入商务生活。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艳阳,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光的风景,充满生机和能量。阳光充沛的色系,黄色和亮橘色,沙砾色,赭石色,粘土军绿色,打造精致优雅的运动装。强调面料的肌理,灵感来源于沙漠,岩石,矿石,古老的建筑的肌理,让颜色更具节奏感、奢华野营般优雅轻松不费力的风格,松弛毛衣的状态。

  心动启程,面向新的地平线,跨越城市和国家,强调动感、律动的节奏,包括流动、交流的感觉,无界限的理念,全新的游牧主义,深刻、环宇,跨文化的生活方式,务实和舒适是核心。用经典而有规觉感的蓝色系和红色系来表现都市里的活力优雅,从最浅到最深,清爽有对比感,科技风潮,浅粉色和天蓝色让色组更为柔和。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正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华孚时尚在2020春夏的产品上用色彩、材质、外观和布种全方位呈现了“从心的感受出发”的时尚表达。

  弹力纱制成的服饰亲肤柔软,穿着时伸缩自如,舒适合体,成为本季产品的主角。竹节纱、晕染效果、短彩段、长彩段、星云纱以及新设备新工艺的木纹纱也呈现了清新风格,强调了2020春夏的精致色彩表现。此外,春夏季干爽、透气、吸湿快干等舒适的功能性产品,成为2020春夏色纺纱的材质骨干。

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五展集结号 | 平衡即优雅,华孚时尚(5.1H-E33)发布2020年春夏时尚新风潮

  华孚再生涤、BCI棉,纤维素纤维混纺,关注可持续发展的材料依然是本季产品的重点。

  色纺纱,先染后纺,在生产过程中能节省50%以上的用水,也代表着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纺织生产的新指向和新指标。华孚时尚26年,努力推动色纺纱技术的发展,色彩引领、环保先行、技术创新,不懈引领色纺行业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