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08


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流浪地球海报, 图片源自网上)

  相信最近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就是被称为中国科幻电影里程碑的国产大片《流浪地球》了。对于未来的世界,人们将如何穿着,如何生活,如何面对种种未知,电影中的某些镜头已经给出了我们一些线索。从能抵御零下80多度的酷寒,到能承受行星发动机核心区域的炙热,从北京到赤道,一路的波折,有没有发现主人公们那身防护服足可媲美超人套装。这背后的奥秘自然离不开各类功能强大的新科技面料。  

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作为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服装面料和辅料展览会之一,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已成为国内外企业展示最新研发产品的绝佳舞台。本届展会位于5.1号展馆的功能面料区,将汇集展出各类智能户外和运动面料。先走近几家企业探个秘!  

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1

  为健康着想的面料

  Chori Co Ltd

  5.1-B13

  银纤维制成的可穿戴产品,具有最先进的功能,可以监控穿戴者的生物识别信息。 同时强调佩戴舒适度,可以每天监测穿戴者的心电图,心率,活动量等数据。

  2

  可生物降解的聚酯

  Paradise Textiles Limited

  (5.1-B11)

  Biofuze(生物引信)是该公司最新研制的一种高度可生物降解聚酯,在234天内可达到72.2%的生物降解(经25次洗涤), 现正在美国和中国申请专利。而将在展会上展示的更是升级的Biofuze+(生物引信+)。它不仅可生物降解,更由回收的PET和聚酯废料制成。旨在减少数百万吨垃圾填埋场的纺织废料,更为环保。

  其他特色推介

  • Greenfuze (绿色引信) - 由PET和聚酯废料制成的再生聚酯

  • Coolfuze (酷引信) - 自然冷却的聚酯

  • 石墨烯 - 融入智能服装和可穿戴设备

  3

  功能性面料的“全能王”

  浙江彩蝶实业有限公司

  5.1-C01 

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工装领域的发展以及户外运动的流行,使消费者对服装面料的要求从过去的单一功能发展为多种防护功能需求,复合功能面料已成为一种趋势。彩蝶生产的三防面料,就可以防水、防油、防污,特别适合用于户外运动服装和特定场合工作服,避免因遭受雨淋、水泼或油泼而造成的损害,也让衣物更加便于清洗。除此之外,他们还提供各类防紫外线面料、抗静电面料、抗菌面料,以及可以起到警示作用的荧光面料等。

  4

  阻燃防护守护神

  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5.1-B05 

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热点 | 探班国际馆,穿着高科技和地球去流浪~

  煤矿、石油、化工、军队、消防等行业的特殊性需要对相关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常熟市宝沣特种纤维有限公司生产的Melt Armor系列产品专门针对黑色金属与有色金属,可以有效提供永久性的阻燃防护,已获得多项中国和国标认证。另一拳头产品ArcArmor系列具有超强电弧与闪燃防护力,可进行工业清洗,并能适应各种气候条件,已得到多项专业认证。

  5

  功能性面料继续领跑中国台湾展团

  本届展会,中国台湾展团亦带来了兼具功能、流行与环保特性的各类创新纺织品,其中功能性产品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得到Bluesign认证的功能性户外针织面料;高机能的复合运动面料;还有反光/夜光类纱线、面料及配件,众多新型纤维材料和工艺制成的潮流产品充分体现了当地面料在功能性纺织品方面的地位。

  台湾展团

  展位号

  福钰实业有限公司

  5.1-C81

  吉使达企业有限公司

  5.1-B62

  昊纺股份有限公司

  5.1-B78

  华楙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5.1-A72

  立益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5.1-A62

  荣洲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5.1-B68

  纤登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5.1-C77

  顺元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5.1-C61

  伸飞实业有限公司

  5.1-B79

  享和实业有限公司

  5.1-A70

  别忘了来展会现场5.1馆功能面料区和8.1馆功能及运动面料馆寻找你的秘密武器!

  - END -

  相约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三月沪上

  商机渐成

  精彩已定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免费参观2019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