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初吻内衣:不断颠覆自我 以爱之传承 让女性身心健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11


  1月9日,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初吻内衣品牌主题为“纯 幸福.敢2019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在象征着郑州城市名片的新地标建筑——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内,超过2000名敢于追逐梦想、敢于坚持热爱、敢于证明自己的“初吻人”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千人盛会引爆郑州

  身为初吻内衣创始人,从1998年入行至今,杨玉杰专注健康内衣事业20年。在她看来,内衣是女性宣泄内心情绪,充分释放自我的有力武器,是女性扮演真实自我的舞台服装。在品牌建立伊始,杨玉杰就将产品外观、功能特征与女性心理需求结合起来进行研发。

  活动当晚,来自全国各地的“初吻人”们身穿红动全场的“初吻战袍”,佩戴闪耀勇气的“初吻徽章”,脸贴温柔浪漫的“初吻红唇”,以行动向时代宣告着勇者的胆识与魄力,以真心向社会传递着幸福的温暖与美好。

  在活动策划之初,杨玉杰就把这场盛会定位为一次“初吻人”勇敢放飞梦想、尽情收获幸福的心灵洗礼。现场,从象征勇者荣誉的“幸福.敢”之门,到追随成功脚步的“红地毯”大道,再到通往美好未来的幸福舞台,处处彰显着品牌团队的用心。在舞台布置上,策划团队更创意性地将“吻”字拆分组合,以笔画形式分布在“A”字舞台各处,并通过“梦想”纱线与“chuwen”、“纯”字巧妙相连,既昭示着“初吻”与“幸福”间千丝万缕的联系、诠释了一针一线的热爱,更寓意品牌成员之间的友爱。

  为幸福而来 向幸福而去

  健康与爱作为初吻品牌在发展过程中永远不变的主旋律,已成为品牌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健康与爱作为初吻品牌在发展过程中永远不变的主旋律,已成为品牌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这是杨玉杰经常说的一句话。正如杨玉杰在演讲中提到的:我们为幸福而来,向幸福而去!心中若有梦,脚下必有路。这就是“初吻”的美好所在!这就是万千“初吻人”的幸福所在。在杨玉杰看来,初吻品牌存在的意义,在于“初吻”向人们传递了一种向上的信仰、一种乐观的态度、一种积极的生活追求、一种高于生命的“幸福.敢”使命。

  人之初吻 爱之传承

  “健康与爱作为初吻品牌在发展过程中永远不变的主旋律,已成为品牌的责任、担当和使命。”这是杨玉杰经常说的一句话。正如杨玉杰在演讲中提到的:我们为幸福而来,向幸福而去!心中若有梦,脚下必有路。这就是“初吻”的美好所在!这就是万千“初吻人”的幸福所在。在杨玉杰看来,初吻品牌存在的意义,在于“初吻”向人们传递了一种向上的信仰、一种乐观的态度、一种积极的生活追求、一种高于生命的“幸福.敢”使命。

  全新产品 创造身心幸福

  初吻品牌的成功,离不开杨玉杰对产品的创新、运用新零售模式传递品牌的信念与文化这两个核心。而这其中都蕴含了一点,那就是品牌切切实实做到了从女性消费者角度出发,为女性消费者提供完善的身体管理解决方案。而这也是初吻在内衣市场取得成功的“法宝”。

  谈及今年品牌的动向,杨玉杰表示,我们要敢于突破局限、敢于追求更优更好,在立足于品牌发展的基础上,提出“纯、真、贵、美”概念。这不仅是初吻产品线延伸的未来发展方向,而且是对产品品质、风格更清晰化的要求和定位。

  本次发布会上上,初吻品牌重磅推出了让内衣的穿着更“贴近”健康、更“亲近”舒适“纯·活氧内衣系列”和“活氧美塑衣系列”两大系列产品。在“纯·活氧内衣系列”的研发上,研发团队遵循着“健康+爱”的品牌理念,不仅延续了“内活外氧、里外健康”的产品概念,更在整件内衣的各个关键部位上巧妙融入生物质石墨烯纤维面料、远红外面料等“活氧”元素。全系列产品更紧扣“纯”字出发,在淳美色彩、简约时尚、美胸美背的基础上还能小秀性感。

  在杨玉杰的心中,“活氧美塑衣系列”的推出则是2019年品牌在产品线拓宽上迈出的关键一步。其表示,“活氧美塑衣”开创性地采用了分段、分压的塑形瘦身设计,同时融入多种高科技手段,为女性打造了一个让身体不受压迫、让心灵不被束缚的“美塑空间”。

  在本场大秀的设计上,初吻以女性蜕变的心路历程为主线来贯穿——从灿烂如花的青春年少、到沉稳坚韧的温柔岁月、再到内心强大的人生巅峰。这一系列视听元素的过渡与演变,既符合了初吻“纯?活氧内衣”和“活氧美塑衣”概念与调性,更与本次盛会主题紧密相连。

  千万家庭幸福计划 郑州起航

  作为一个因爱而生的暖心品牌,初吻品牌不仅组建了“云裳科技商学院”,更拥有着一个最美好的心愿——让10000000家庭幸福起来,并现场启动了“千万家庭幸福计划”首站礼仪式。

  在颁奖环节中,初吻品牌对于在2018年中表现优异的联合创始人、卓越团队长、区域经理、区域总裁、执行董事等进行了表彰感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