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德州华源首次亮相时装周 联动兰精诠释“无界生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11-01


  10月26日,2019年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二日,具有80周年历史的奥地利兰精集团联合九家供应链合作伙伴及金顶设计师陈闻,以“无界·新生活”为概念主题,通过静态“无界生活空间”展与动态“无界·森活”概念秀的联动形式,定义环保时尚的全新生活方式。

  在本次时装周的DHUB设计汇场馆内,德州华源生态科技公司作为兰精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其它供应链伙伴共同参与了兰精的天丝新森活无界生活空间并重装亮相,以加入天丝纤维的面料制成的服装展出,从纤维、纱线、 面料、设计到服装的供应链各环节,表达了一个空间的无界对话。

  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坚先生表示:“作为一家高品质纤维生产公司,兰精处于产业链的最前端,但是我们很希望跟产业链各个环节能保持良好的互动和沟通,以便更好的发挥出协同效应。像这次看到的德州华源就是我们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兰精天丝品牌的木代尔、莱赛尔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时双方就开始合作,凭借他们超强的创新能力,以我们兰精天丝品牌木代尔、莱赛尔为原料纺出的纤维素纤维中最细的纱线,并结合各类纤维特点做出了独特的功能性产品,受到了许多像爱慕、舒雅、利朗等国内外一线内衣品牌的青睐,开辟了独特的高端市场。未来,兰精将积极助力合作伙伴在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帮助合作伙伴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

  当天下午,兰精携手金顶设计师陈闻的“TENCEL·陈闻 & 蒋卓君、洪煌媚、YIYI KWOK 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第一车间优雅启幕,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等六家优质纺织企业提供的最新研发的含有天丝纤维的环保面料,打造了2019春夏的天丝?纤维的时装作品。不同风格的面料与牛仔的撞击拼接,让牛仔、休闲、运动、童装四大系列在这一场奇幻森林的旅行中无界融合。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德州华源提供了此次时装秀的以天丝纤维为主要表现素材的针梭织面料,以其卓越的舒适性,和外在表现,在此次时装秀上大放异彩。

  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表示,华源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收获良多。对于纤维及在面料在终端时装上的表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设计师沟通,更能精准的了解设计思路及来源,实现精准性开发和应用。为未来的华源实现以市场引领开发、引领差异化纱线在终端产品的表现力具有战略意义。

  “和兰精公司类似的合作,这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华源和奥地利兰精公司在更多资源上相互合作,共同开发,建立互信、互利,共同面向市场的开发合作机制。”李玉斌说到。

 

德州华源董事长王福华(左)接过兰精集团高级副总裁胡坚颁发的荣誉证书  

  当下时代,一切生活方式都在打破原本的界限,可持续发展也注定无界延伸,未来,德州华源将携手兰精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产业的无界和时尚的无界,怀揣社会责任感,践行可持续发展事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