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12

  本刊记者-张颖

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德州华源是一家以差别化、功能性精品纱线为主要产品的现代化纺织企业,希望通过参与中国面料之星活动,华源的产品能为中国纺织面料创新化、高端化发展注入源头活力。”在近日于柯桥长发商业中心•设界举办的“长发商业·2019中国面料之星评审会暨产业对接交流会”上,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谈道,德州华源始于对一根纱线的梦想,成长于对品质的坚持、对客户的承诺,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纱线精准服务供应商”。

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本届中国面料之星评审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支持。与往届评审会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特别增设了产业对接环节,其中纱线领头企业德州华源的加入,赋予了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新的内涵。 

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研发生产强有力

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德州华源历经16年发展壮大,现公司生产规模达50万锭,拥有三家生产子公司和一家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凭借“研发-小试-中试-大货”的完备能力,公司产品涉及最全的纤维应用,最广范的纱线组合,可满足不同质量需求的生产和质量管理体系。

  作为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企业、奥地利兰精公司核心会员,美国 Dri-release品牌纱线指定生产企业,德州华源始终在产品研发端精益求精。近年来,公司科技成果硕果累累,研发鉴定科技成果近40余项,达到国内领先、国际领先水平。去年,“高档定心支片用间位芳纶纱线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项目获得山东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喷气涡流纺差别化系列功能纱线制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山东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纺织行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柔性供应增价值

关注 |“德州华源”遇上“面料之星”,纺织产业链迸发创意火花

  一直以来,德州华源以实现“差异化纱线精准服务提供商”为目标驱动,紧紧以客户为中心,以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研发产品创新、营销创新为手段,接入精益运营核心理念,专注产品成功和客户成功两个价值链,实施产品项目制管理,链接品牌需求,实现柔性供应链管理,推动终端服饰产品更新迭代。

  结合产品趋势及流行趋势,德州华源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创新。目前,公司产品定位于“科技、生态、环保、功能”,主要产品有兰精纤维系列 、有机再生纤维系列、功能性纤维系列、天然纤维多组份混纺系列、高支涡流纺系列、差异化色纺纱系列、芳纶等工业用纱系列等 7 大系列 1000 多个品种,应用范围涵盖高档休闲、时装、内衣、家纺、功能性及产业用等领域,与优衣库、H&M、耐克、阿迪达斯、NorthFace、Honeywell、3M 等品牌保持紧密的直接或间接合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