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吴京出任红豆形象大使,为国货代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30


  近日,著名导演吴京与红豆成功签约,成为红豆新任形象大使,为国货品牌强势代言。

吴京力担红豆形象大使,彰显中国男人气概

  红豆,是一个有着60余年文化内蕴的民族品牌。一直以来,红豆坚持以打造中国文化品牌为己任,以纺织服装为半壁江山,坚守实业。此次携手吴京,可谓是国产大集结,有担当的真男人吴京担红豆形象大使,将为红豆这个经典民族品牌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吴京给人们留下的一直是硬汉形象。2008年,吴京开始转型担任导演,2015年和2017年凭借两部自导自演的《战狼》系列电影使原本冷门的国产军事片爆红,《战狼2》一举打破中国内地票房纪录以及全球单一市场单片票房纪录。

  2008年,同时也是红豆男装实施战略转型的开局之年,红豆创新商业模式,革新品牌管理、生产管理、设计管理、卓越绩效管理,走上全力建设红豆男装连锁专卖体系之路。

  红豆男装更是凭借“轻时尚”俘获了众多消费者。据悉,红豆股份旗下红豆男装,秉承“科技 时尚 体验”的理念,致力于将科技创新与时尚潮流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2018年,红豆男装提出“轻时尚”生活哲学,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做减法设计。一系列“轻时尚”设计如轻西服、轻鹅绒等,在紧随时尚潮流的同时,极大地少了穿着上对人们的束缚,让人们能够轻装上阵,更加轻松从容地应对生活与工作的各种场合。

  勇于突破,是红豆与吴京牵手的深层推力。吴京出任红豆形象大使后,将会在各方面极大启发红豆的营销新思路,并进一步修炼“内功”,在产品端迎来更多的创新和进步。

  “有担当的真男人”吴京+“民族文化品牌”红豆,双方携手见证国货品牌的强势崛起。作为始创于1957年的经典服装品牌,红豆在行业内拥有深厚的资源积累,精细的品牌运营搭载风生水起的业绩表现,红豆男装门店总数增至1190家,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