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红豆男装首家智慧门店开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04


  本刊记者-王赛

  近日,红豆男装星空店在南京溧水正式开业。该店占地面积达2000余平方米,上下3层,是集购物、娱乐、休闲、智慧、体验等于一体的首家智慧红豆门店。

  红豆男装星空店特别配备了现代化的智慧设备,如试衣魔镜、智能试衣间、引导机器人等,还配备了咖啡区、游戏区等休闲娱乐场地,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全面的购物体验。该智慧门店通过科技化智慧设备,能迅速知道消费者喜好,通过门店收集到的大数据,设计部门和生产部门能快速做出反应,从而尽量减少库存。

  业内人士表示,智能化的体验一定要与顾客增加互动性和可操控性,并持续产生关注,造就顾客黏性,并在这一过程中为顾客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更好的服务。同时,智慧化的门店体验也考验着企业各个板块职能部门的专业能力,要充分发挥智能设备的优势与作用。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