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之桦高级时装米兰华丽绽放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29


  本刊记者-赵国玲

  近日,新疆本土品牌国之桦高级时装发布会在米兰2019春夏时装周重磅亮相,本次时装发布以“蝶变”为主题,通过18套高级时装的精彩演绎,将中国元素、民族元素和西方立体裁剪进行了完美呈现。

  据了解,国之桦高级时装先后受邀参加过米兰时装周、印度新德里时装周、哈萨克斯坦时装周等,本次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后期还将计划参加德国柏林时装周、伊斯坦布尔时装周、乌克兰时装周、乌兹别克斯坦时装周等,由此可见该时装品牌的独特魅力所在。

  “此次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蝴蝶破蛹成蝶后的美丽。各种色彩斑斓的蝴蝶在绿色的山谷中、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不胜收。整个系列以中国红为主色调,把中国元素、民族元素和西方立体设计概念融合到所有的服装中。”

  新疆国之桦服装设计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师王一桦表示,这个系列服装的主色调以中国红为主色,配上红绿色相间的艾德莱斯布料,通过西方立体裁剪、立体皱褶设计手法和工艺,把东西方文化和民族文化完美融合,将民族服饰特色文化内涵再次升华,整组服装简洁、大气、时尚、高雅。

  据介绍,新疆国之桦服装设计研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档女士时装、晚礼服、维吾尔族艾特莱丝绸服装定制、设计研发及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化时装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精致的现代立体裁剪工艺,优雅时尚的设计款式,丰富多元的文化元素,深受国内外市场客户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年的苦练内功,该公司针对新疆少数民族女士消费群体的体形特点,创立了独特的量体和裁剪工艺,在满足少数民族女士消费群体生活习惯和穿衣特点的同时,增加了时尚和文化元素,极好地满足了全疆少数民族女士消费群体品质、时尚、舒适的穿衣需求,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口碑。

  王一桦表示,未来,新疆国之桦服装设计研发有限公司要把有着3000年历史的艾德莱斯服装推向巴黎、米兰等世界时装周的T台,让更多的人知道艾德莱斯服装,喜欢艾德莱斯服装,穿着艾德莱斯服装,为提高新疆服装产业竞争力,促进民族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