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牛仔闷热不透气?针织牛仔说NO,2018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将集结最新牛仔潮品(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9-13


  本刊记者-郭春花

  一般来说,传统牛仔的色经白纬组织致密闷不透气,坚挺无弹不够柔软一直是传统牛仔不可避免的弊端,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多元化,针织牛仔应运而生。针织牛仔是传统牛仔与针织技术融合创新的产物,它的出现,给时尚牛仔消费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选择。经过多年发展,针织牛仔逐渐向舒适、环保、自然、休闲、时尚、个性方向发展。9 月 27 ~ 29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 2018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的跃动牛仔展区,观众将能集中观赏到国内外最新牛仔潮品。 

关注|牛仔闷热不透气?针织牛仔说NO,2018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将集结最新牛仔潮品(三)

  江阴市恒亮纺织有限公司此次展会就将展示新研发的经编牛仔面料,如靛蓝细斜纹、靛蓝仿卫衣绒等。恒亮总经理洪亮介绍,传统牛仔每一次的水洗都是破坏性的,特别是纬编牛仔一断纱线圈就会脱散,随之越变越大,在服装应用上比较有局限性,如不可做破洞风格,而经编牛仔则解决了梭织与纬编的不足,有望成为针织牛仔的新趋势。 

关注|牛仔闷热不透气?针织牛仔说NO,2018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将集结最新牛仔潮品(三)

  此外,恒亮纺织还将展示一款适用于制作童装的针织牛仔面料。洪亮介绍,该产品比常规靛蓝牛仔溴氧牢度更高,色彩选择性多,且工艺更环保。据了解,恒亮采用平幅连续化针织染色设备,低能耗、零排放、无污染的染色工艺,开创具有洗旧效果的配方,大大减少了环境污染,同时弥补传统靛蓝牛仔的不足。四面弹牛仔面料从织物结构上改良了传统牛仔穿着舒适度欠佳的问题,既保留牛仔粗犷的外观,又融入针织物本身具有的优良舒适特性,将粗犷与体贴合二为一。 

关注|牛仔闷热不透气?针织牛仔说NO,2018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将集结最新牛仔潮品(三)

  佛山立笙纺织有限公司研发出两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针织四面弹牛仔面料,此次展会上将重点展示。公司企划部经理刘海云介绍,立笙纺织今年将主推具有专利技术的几款面料,旨在呼吁行业提升自主研发水平并加以保护。

  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此次展会将带来 3S 超软牛仔、走心魔术牛仔两种新型面料,据公司相关负责人张艳梅介绍,这两种面料与传统牛仔硬挺感相比更加柔软且抗皱,能给皮肤全新的触感。而且这种面料在染色时在保证同样颜色和上浆率的情况下可节省染料和浆料,因此在后整理退浆时更容易操作 , 可节约成本 15% ~ 20%。 

关注|牛仔闷热不透气?针织牛仔说NO,2018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将集结最新牛仔潮品(三)

  时代在进步,经典在传承,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元素的牛仔愈加经典,愈加百变,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还引领着时代潮流。在本届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跃动牛仔展区,全球最新潮流的牛仔单品将集中展示,众多潮流品牌将与“牛仔迷”们共享这场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