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肌理风尚——花式赛络纺系列机织面料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6-14


  魏桥纺织技术研发中心/文

  纺织面料流行要素每一季的发展都有延续性和创新性,对于秋冬季时尚服装用料的织物风格,近几年欧洲时尚面料体现出的重要流行要素之一是粗犷的肌理、饱满的布面质感,以及有层次感的色彩表现。魏桥纺织研发中心在准确把握国际面料流行趋势基础上再创新,依托自主研发的花式赛络纺系列纱线,继开发针织面料系列之后,近期推出了花式赛络纺机织系列面料,打造更为丰富的“花式赛络系列产品第二季”。

  该系列机织面料充分发挥花式赛络纺系列纱线的风格特点,在染整加工过程中,使多组分AB纱中的一种材质明显收缩,形成对其它材质的挤压,营造布面的饱满质感。该系列产品规划了时尚绉布面料和时尚外套面料两大产品类型共12款产品,其中时尚绉布面料类型包括具有滑爽颗粒状外观的绉布面料和突出粗犷肌理感的树皮皱面料,中低经纬纱密度、纱身独特的收缩效果搭配合理的组织设计和用色,强化了面料的肌理感和绉效应,面料悬垂性极好,手感柔软有弹性;时尚外套面料采用的是饱满松软的双层组织、挺阔的纬二重、松散的小提花等方案,面料染整采用单染工艺,不同材质以差异化的色彩设计,营造出层次丰富的布面色泽,面料厚实饱满,保型性好,整体风格新颖独特,高级而内敛。

  该系列产品定位2018/19秋冬季服装用料,通过对纺纱形式、原料组分和织物组织设计的系统创新,营造出新颖的产品风格,时尚绉布面料可用于时尚上衣、裤装、女装裙料、礼服料等,时尚外套面料可用于秋冬季外套、风衣、休闲西服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的开发和生产各类类似风格的面料和相关产品,欢迎垂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