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迎接一场重大改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8


  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承诺致力于创造一个全新灵活的形式,在创新技术机会的基础上,成为一个创新孵化器,企业提升平台,全年为您提供指引。

  新形式亮点:

  全新!双重评选委员会

  全新!互动展览厅

  全新!研讨会及会议

  全新!会议空间

  全新!展商工作室

  流行趋势论坛

  设计概念样版时装秀

  社交机会

  有何期望?

   点击这里! https://v.qq.com/x/page/n0355a8hbto.html

  全新地点:THE WAVE – 香港观塘兴业街4号

  1/评选委员会

  买家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带着共同的使命,传递业界的需求,识别具有潜力的新兴公司并挑选最具创新的参展商,共同参与到展会当中。评选委员会成员也将为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推荐研讨会及会议的演讲嘉宾及主题。

  2/互动展览厅

  参展商们的最新产品将在展会入口处向访客逐一呈现。透过展会高新技术设备,访客将可轻松获取其心仪产品的信息。不需要做任何笔记,所有的信息将直接录入访客的个人账号中并可在任何电脑设备中获取。

  3/研讨会及会议

  从成功的故事与具有远见的主讲嘉宾中获取无限灵感,汲取独家市场信息,透过专题讨论进行思考与反思,了解最新的流行趋势信息...

  4/会议空间

  突破传统展会的框架,新形式的概念旨在其灵活性及建立更多的沟通联系。

  5/展商工作室

  这一私密的工作空间专为参展商展示新产品、解决方案与创新而设计。在45分钟内,参展商可向一组最多12位观众介绍并展示您的最新产品、工序、创新或产品系列。

  6/流行趋势论坛

  Concepts Paris将一如既往带来最重要的潮流趋势!

  潮流趋势论坛也迎来了新的转变,并该名为CREATIV’ LAB(创意实验室)。论坛将于两个楼层举办。每个楼层将分别聚焦4个主题及不容错过的流行趋势。Concepts Paris 将与来自英国诺丁汉的新晋设计师Jessica Haughton合作,展现创意与技术工序,观察预示内衣在现代女性生活中的未来地位 。

  7/设计概念样版时装秀

  一如既往,时装秀是展会必不可少且不容错过的亮点。作为设计师无限灵感的源泉,时装秀将呈现无限创新创意。

  8/社交活动

  最新一届的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将以一个更为灵活的形式呈现,同时将作为促成社交活动机会的加速器。

  只需简单触碰,即可随时随地连接!每位参展商与访客将配备一款高新技术设备,用于分享及收集信息。

  参加我们所有的社交活动(早餐聚会、午餐聚会、欢乐时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