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十届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4-28


  第十届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INTERFILIERE HONG KONG 2016)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来自13个国家的优质面料、蕾丝、配饰、刺绣和制造商汇聚一堂,呈现最新的卓越产品,上演了一场内衣泳装的饕餮盛宴。

  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亚洲、欧洲以及美洲地区等13个国家的参展商,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普遍认可。

  此次展会有84%的参展公司来自亚洲地区。业内人士认为,稳健的经济发展、不断上升的市场竞争力以及在产业转型下不断涌现的新兴市场和技术均为推动亚洲内衣行业发展的有利因素。而有15%的参展商来自欧洲,其余参展商来自美洲地区。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办方的大力支持下,专业的展会得到了更多参展商的认可,此次展会有25家新参展商首次参加展会,涵盖不同产品范畴,展示其新颖创新的产品。

  作为一个国际平台,这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访客。其中,亚洲(除香港与中国大陆地区外)访客人数显着上升。近年来,亚洲国家如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拥有强大的市场需求。同时,纺织品及内衣服装市场的出口量也逐渐上升。这些有利的因素巩固了内衣市场的发展,并突显了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这一推动亚洲企业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国际采购平台的重要性。而欧美地区的访客略微上升,得益于运动服市场的先进及创新技术的推动。

  创新亮点频现

  秉承创新的源动力,欧罗维特集团一直致力在全球的展会上为业界带来前瞻性的流行趋势和市场动态。

  潮流趋势论坛– “鸟的天堂”,作为展会主要亮点之一,献上了一场真正的色彩、设计与创新的盛宴,揭示2017/18秋冬的流行趋势。一系列精选的产品展现了纺织技术的发展并启发业内人士在内衣产品中的创意及面料应用。

  Prototypess时装秀展示了参展商的卓越产品,诠释现代紧身胸衣的艺术。展会同时为获邀的VIP嘉宾呈献一场专场VVIP时装秀。 爱慕品牌于英红认为, Prototypess时装秀的产品非常带有趋势性和设计感,这些对开发产品和工作的实际运用很有帮助。

  由行业专家所主讲的研讨会及工作坊获得一致好评,参加者对各个环节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反应热烈。他们积极地与各位主讲专家交流并对专家们的专业知识表示高度赞赏。

  几天时间下来,收获最多的莫过于参展商和采购商们。江苏金秋弹性织物有限公司何平总经理说:“这是一场专业的展会,此次展会让我们接触到了许多具有潜力的新老客户,我们会继续参加香港和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

  颖雅(中国)有限公司设计及产品开发总监Ares Cheng说:“我非常期待下一届展会。香港的内衣产业确实需要像香港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这样的国际平台的支持,并藉此开阔国际视野推动产业的发展。这是本土展会所无法媲美的。”

  古今品牌公司生产副总蒋志宏也对展会高度评价:“时装秀充满了惊喜,走秀的形式非常好,走秀的产品也可以给他的工作带来灵感。我们小而精的展会也让他有机会在现场和适合的展商进行深入的交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