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比朗让个性化定制落入寻常百姓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1-16


  本刊记者-刘萍

  近日,由广东比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承办的比朗之夜暨新款品鉴会在广东虎门比朗旗舰店盛大开启。比朗董事长王大孟、副董事长冯灿权、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尚南及一众比朗的粉丝出席此次品鉴会。

 

  发布会全程贯穿“个性化定制”这一主题,通过自主研发自动纸样生成系统及APP专利定制系统,成功实现从大规模批量生产转向大规模定制的产业化发展。

  比朗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男装定制”的公司,首创中国服装行业社群店商,通过互联网+工业4.0优化整体生产链条,让个性化定制落入寻常百姓家,用独特的社群方式提供客户资源共享,打造中国首个带有社交属性的男装定制店。

  “比朗男装定制”APP是比朗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平台VR深度定制系统。APP不仅实现了定制的“一人一版”,更能让顾客在家感受360度的VR展示效果,体验2小时的极速生产的过程。

  本次新款品鉴在表现形式上有了新突破,采用了presantation这一能使现场观众更加有参与感的新形式,模特们身着新款产品穿梭于观众之中,近距离演绎男装衬衫的专属感及时尚感。本次新款品鉴会上发布的49款男装衬衫由中国男装设计交易中心签约设计师蔡天宇设计开发,让衬衫展现了设计的无限可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