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展后报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02


 

  第12届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近日圆满落幕。展会维持一贯活跃的商业氛围,继续作为业界不可或缺的领先业务平台和内衣行业标杆。为期两天的展会在选择参展商时坚持平衡和严格的准则,范围涵盖面料、蕾丝、刺绣、辅料配饰、贴牌生产制造商、机械、纺织品设计师、潮流机构、时尚服务及媒体。

  业内人士对展会所带来的灵感与创新表示高度的肯定与赞赏。参展商与访客双方对彼此卓越的质量及对主办方完善的组织感到非常满意。

  参展商反馈

  “对Penn Textile Solutions 来说,本届展会举办得非常成功。两天内我们接待了60多位来自中国、台湾、香港、澳大利亚、印度及东南亚地区的买家。展会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组织管理能力及专业良好的商业氛围。”

  --- Thomas Siemensmeyer, Penn Textile Solutions GmbH行政总裁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展,获得了非常积极的效果。在巩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同时也接触到不少有潜力的新客户。透过法国展馆及获颁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大奖,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收获。”

  --- Eric Ciceron, Les Tissages Perrin

  “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再一次成功举办,为我们促成了有意义的商业会议。 德国展馆里的展商获得了访客们活跃的咨询。这个展会对于德国内衣纺织企业的生产商来说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 Silke Maier, Gesamtmasche

  “百凯(中国)集团已是第五次参展。本届展会我司在展位规模、产品种类、人员配置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并且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馈,提升了百凯品牌知名度。也更加体现了百凯和欧罗维特的相互信任与支持,希望百凯与欧罗维特继续携手共赢!”

  --- Mr Wang, 百凯(中国)集团

  “在两天的展会里,约计150位买家与我们取得联系,同时收到许多目标客户的咨询。我们极力推荐业界专业人士共同参与欧罗维特举办的活动中。”

  --- Leslie Lam, 泰兴塑胶五金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总监

  “很荣幸参加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我们对买家的质量及此次参展成果很满意。非常期待下一届的上海展会。”

  --- Mr. Unni, Kewalram产品及市场(欧洲)部总监

  访客反馈

  “这是我们第一次参观上海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展。展会组织非常有序,我们认识了许多理想的材料供应商及机械生产商。总体来说,这是一个成功的展会。”

  --- Tina Lu, Jia Yng Co., Ltd.

  “我们遇到了许多OEM/ODM制造商,其中也不乏一些工艺较好的。结合时下无痕内衣的流行,也有看到一些诸如热贴合之类的新的技术和产品。”

  ---陈敏,华歌尔(中国)材料开发系长

  “总体维持了欧罗维特一贯在贴身服装行业的前瞻性,看到一些科技、环保的概念。内容也不光是局限于内衣的领域,有加入运动和时尚的产品和信息,感受到展会在大方向上的与时俱进。”

  --- 蒋志宏,古今采购副总

  “展会规模大小适当,主办方在区域划分上直观明晰,帮助专业买家提前过滤信息,有利于高效率寻找目标供应商。”

  --- 刘锐,李宁奥运/SES专项赞助材料开发

  “这次的展会超出了我的期望,聚集了内衣行业的所有专业人士。同时,展会的创新性、专业性及良好的商业氛围另我印象深刻。”

  --- Roger Gu, Shanghai Yahui Fashion总经理及创办人

  期待您继续关注欧罗维特2017年国际内衣泳装原辅料全球展会!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