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9月9日,相约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8-30


  悄然间,万物巨变。有一股力量激发着新事物的萌芽和新时代的发展,这股力量也将人类推入变革之中。如今,面对未知与挑战、应对新方式与新逻辑。不论是商业环境、交流方式,还是生产技术、商业模式都在发生变化,中国服装业所面临的变革正在驱动着产业走入更科技、更时尚、更未来的方向。

  未知不是虚无,未知是一种真实。我们探索未知的过程,实则是在寻求开启当下的钥匙,是对新科技、新事物、新形态……一切“新”内容的探索。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渴,虚心若愚)”这句被苹果前CEO乔布斯奉为人生格言的语句出自著名的科技杂志《连线》,该刊物20年来影响并培育了一大批热血的技术青年。其创始主编、《失控》一书的作者凯文·凯利(Kevin Kelly),早在十几年前,就撰文提到了如今人们耳熟能详的云计算、物联网,并被人们亲切地称作“KK”。他的前沿思想不仅影响了乔布斯、马化腾、张小龙、王小川等国内外众多商业精英,还被业内奉为世界互联网教父、科技商业预言家。

  9月9日,这位脸颊泛红、身材微胖的科技界“大佬”将来到中国杭州·艺尚小镇,出席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进行演讲。KK此行意在与中国服装界人士开启一段“互动交流时刻”,并将通过自己几十年来对于科技的观察和分析,精彩评说当下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为时尚产业的发展提供极富前瞻性的视野和指导。

  KK在最新的预言中提到,人工智能的时代即将来临,其本质是“认识的趋势”;我们创造的物质将会和我们进行“互动”;不管你处在什么行业,都和数据相关,要通过数据的关联和分析让商业做得更好……

  VR技术不断发展、大数据与互联网技术应用日益蓬勃的当下,KK的一席预测与分析将为服装行业带来怎样的启发?9月9日,我们期待一场感受未知的神奇之旅,让KK帮我们打开时尚发展的脑洞,探索服装产业未知的一切。

  除了感受KK的最新预测,我们还将聆听到DVF艺术总监、前Bally女装创意总监迈克尔?赫茨(MichaelHerz),《汉声》杂志创办人、著名出版人、设计家黄永松,著名策展人、艺评家陆蓉之,互联网思想家、财讯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段永朝,时尚和奢侈品品牌管理专家、复旦大学教授卢晓,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如涵控股董事长冯敏,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王喜文等一系列涵盖科技、人文、商业等各方面领军人物的精彩演讲。

  届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孙瑞哲还将发表主旨演讲,阐述“我们正迎来一个怎样的新时代?”此外,众多实力派演讲嘉宾将分别围绕“科技进步驱动的时代变革”、“新语境下的产品与服务”、“在红海中寻找蓝海”的主题发表观点,进行精彩的思想碰撞。

  本届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呈现一场面向时尚产业未来的思想盛宴。在这场跨越了产业、地域和时间的藩篱的论坛中,业内人士可以透过嘉宾们的精彩演讲未来的价值、趋势与机会。秉承着“先锋、跨界、国际”的姿态,以发现科技、文化、商业构筑的创新三角为基石,中国服装论坛希望抓住全球创新产业的新浪潮,开创中国时尚经济的新时代。

  9月9日,把握这场与未来对话的机会,凝聚当下最前瞻的思想。你怎么能错过!

  新闻通稿系列及论坛现场相关资料,请登录论坛媒体公共邮箱进行下载:

  邮箱号:cffhzmedia@163.com

  密码:2016hzfh

  中国服装论坛稿件:

  新闻通稿一:与大咖同坐 畅谈服装产业的现在与未来

  新闻通稿二:9月9日,相约中国服装论坛?杭州峰会 “预言帝”KK打开你的时尚脑洞

  新闻通稿三:相约秋季中国服装论坛 来杭州听kk的最新语言


  如蒙刊登,请赐样刊至:

  中国服装论坛秘书处

  China Fashion Forum Secretariat

  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IGEN International Culture & Development CO., Lt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恒通商务园B50        邮编: 100015

  B50, Uniersal Business Park, No.10,JiuxianqiaoRoad,ChaoYangDistrict, Beijing, China/ Postalcode:100015

  公关传媒中心

  联系人:杨洋        手 机:18618147851

  电 话:+86(10)59756725        邮 箱:395951038@qq.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