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搭载快闪店,梧桐秀再发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7-04


  本刊记者-刘嘉

  继今年4月成功首秀后,6月26日全新的时尚设计师展演售平台“梧桐秀WTREE SHOW”在北服创新园1号秀场再次发声,四位国内外新锐设计师轮番出场——以皮革为核心的MISSY SKINS、以艾德莱斯元素为主打的ALIM ADIL、轻奢手工内衣品牌AURORA ALBA、因电视剧《欢乐颂》而走红的POLLYANNA KEONG。

  地域和设计类型的多元化,不禁让人感叹梧桐秀丰富的设计师资源储备。同期推出的为期四天的快闪店,集合了众多设计师品牌的作品,探索了全新的时尚商业模式。

  MISSY SKINS:用真皮捕捉年轻消费者

  四场发布都带有各品牌强烈的个性与情感。源自对真皮和制皮工艺的喜爱,成长于澳大利亚的设计师Natasha Ivachoff创立了以真皮为设计灵感的品牌MISSY SKINS。此次发布的是其副线系列,这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趣味系列,本季以“FOREVER YOUNG”为主题,在真皮材质中加入浪漫的蕾丝元素,探索反叛独立之外女孩俏皮可爱的美。

  而对于如何捕捉年轻消费者对皮草的喜好,Natasha Ivachoff的法宝是她的两个外甥女,年轻的Jessica和Victoria。作为Natasha Ivachoff位于上海的服装工作室的成员,两个年轻女孩凭借着对时装的梦想,与Natasha Ivachoff共同完成了许多时尚、经典单品。目前,MISSY SKINS品牌已经入驻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香港的众多精品服饰店。

  ALIM ADIL:艾德莱斯的现代演绎法

  来自新疆的新生代设计师阿里木江·阿迪力带来了他的同名品牌ALIM ADIL,本季作品以“艾德莱斯解剖学”为主题,用现代的艺术形式重新演绎具有哲学意蕴的传统民族文化。在很多人印象中,艾德莱斯绸的色彩是绚丽夺目的,但阿迪力却善于还原这项技艺最优雅柔美的一面。

  同时,作为一名90后,他深谙如何让传统技艺焕发年轻光彩,并让年轻人迅速爱上它。他用更加生活化、时尚化的手法制造关于艾德莱斯的流行,他的作品常常给人一种“原来艾德莱斯还可以这样穿”的感受,每一次去南疆订购面料,总会引发一批“爆款”面料在当地流行开来。

  AURORA ALBA:轻奢内衣的半外衣化

  澳大利亚海归设计师徐,因热爱女性美而大胆地从金融业跨入服装设计。她创立了轻奢手工内衣品牌AURORA ALBA,强调自然与舒适的风格、可以半外衣化的穿着方式,都体现了这个品牌与当前国内常见大众内衣品牌的不同。

  这样的定位源于她的观察,当前很多中国女性选择内衣更注重他人的眼光,而不是自我感受。在她看来,女性的美不只是追求形态,更是了解自己最舒适的状态,对自我的充分肯定。

  在她的设计中,我们看不到刻意的曲线修饰,而是不惧缺陷的真实表达。此次发布秀以“Wonderland·奇境”为主题,通过轻薄飘逸的面料和清新淡雅的色彩来描绘女性最自然舒适的美。

  POLLYANNA KEONG:俏皮鬼马的印花

  因《欢乐颂》而火起来的中国澳门设计师姜悦音,带来了POLLYANNA KEONG品牌的新品。在梦幻主义的印花基调下,姜悦音以“Groovy Sound”为主题,结合鲜明的色彩、趣味的图案与刺绣等工艺,打造出了可爱又实穿的女孩着装。

  姜悦音有着扎实的绘画功底,同时还拥有工业设计的专业背景。她对色彩、印花图案有着特殊偏好和极致追求,因此色彩出挑醒目的印花成为品牌最突出的看点,同时,俏皮可爱、鬼马趣味的设计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