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 FEELING新品发布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12


  本刊记者-翟晓喆 万晗 

  6月7日,2016 FEELING品牌发布会---初绽*遇见新我活动在北京吉里艺术园区如期举行。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秘书长李杰、青岛新亚太集团总裁常大勇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共邀请100余位嘉宾参会,贴近自然展会现场布置的清新脱俗,FEELING几大系列新品带人们感悟到了“除去浮夸,回归自然”的真谛。

  行业整合新节点,小家居特点突出

  中国家用纺织品协会秘书长李杰在致辞表示,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关键时期,家纺行业也迎来了产业调整期,通过行业的重新整合,家纺行业将全面实现产业升级,能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显得至关重要。

  对于FEELING品牌,李杰认为其作为家纺界的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FEELING简约的设计风格,正迎合了现在流行的小家居生活方式,设计师简约大气顺应当下市场需求。

  活动过程中,青岛新亚太集团总裁常大勇对旗下的“feeling” 以及“比华利polo”表达了自己的期待,“这些作品能够立刻把人们带回自然,让人们得到身心的真正放松。”对于旗下另一品牌POLO,常大勇表示:“比华利polo品牌成立于1982年,在美国正式注册,该品牌一经推出,随即受到好莱坞明星们的喜爱,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代表。其产品及销售网络遍布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专卖店超过17000家。在中国比华利polo品牌是中国三大polo品牌之一,它的服装专卖店超过1500家。在服装品牌效应的强势推动下,它在大家居大家纺领域更具自己的优势。我相信随着国内shopping mall 发展的日趋成熟,比华利polo家居家纺将在中国繁衍壮大。”

  FEELING也是一种态度

  美,不再是高不可攀,而是当你遇见,便一见倾心,此生难忘。当你遇见feeling,已然沉醉其中,不问归路。懂它的美,就像懂自己的美。大家听到这诗一般的句子,应该可以感悟FEELING品牌的精髓。

  FEELING展会现场布置得清新脱俗,FEELING产品更是特点鲜明。除去浮夸,回归自然,用独具匠心的精神把一件事做好,每一笔每一划都倾注了全部的努力和情感,每一姿每一态都流露出大自然的独一无二和设计师的才华。FEELING有自己的DNA,不去模仿,FEELING团队是一帮怀有梦想、追求艺术,追求生活真谛的人,希望认可他们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和他们一起抵达心灵的彼岸。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