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6北京时装周9月“首秀” 将成国际设计周新时尚亮点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6-02


  日前,记者从北京时装周主办方了解到,2016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精彩亮相,届时将打造成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时尚亮点和首都北京的时尚名片。

  2016北京时装周由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北京纺织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时尚北京》杂志共同主办。据记者了解,北京时装周接轨国际五大时装周通行做法以城市命名,为了办成具有北京特色的国际化、时尚化、商业化的时装品牌、流行发布中心和时尚交流平台,主办方早在今年2月份就启动了筹备工作。在2012、2013两届北京时装设计周的基础上,为了打造和重塑北京时装周的影响力,主办方组建了专业的运营团队、建立了通畅的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为了办好2016北京时装周,主办方先后组织相关人员赴上海、深圳观摩学习了两市举办时装周的经验做法,同时与国际机构交流,借鉴巴黎、米兰时装周的成功经验,在此基础上,彰显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办出北京的时尚文化特色。”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首都北京的时尚与文化活动,2016北京时装周得到了北京市政府以及相关委办局的大力支持。据了解,2016北京时装周将继续以北京国际设计周为平台,充分发挥北京时装之都十年建设积累的丰硕成果和完备的时装品牌产业基础,开展兼顾思想性、商业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代表北京乃至中国时装品牌的盛大时尚文化活动,将打造成为真正与国际五大时装周并驾齐驱的北京时装周。

  据悉,2016北京时装周的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正处在具体实施阶段。在北京国际设计周平台上,2016北京时装周将举办时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北京时尚产业发展论坛、服装设计作品联合发布、青年设计师网络作品大赛、服装设计师代表作品静态展等一系列时尚活动,届时将呈现一场时尚与文化的盛宴。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