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红豆居家:“三好”创造卓越表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3-17


  本刊记者-邵蔚

  在服装行业终端销售整体表现疲软、居家内衣行业进入低潮的情况下,红豆居家的发展却是另外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整体销售额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这主要得益于红豆居家的“三好”概念,即好模式、好产品、好管理。

  好模式,联营全托管

  如今的市场竞争已经不单是产品或者品牌的竞争,商业模式日趋重要,正如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所说:“好的商业模式是成功的一半。”红豆居家在多年的经营中,研究服装市场的发展趋势,在发展模式上不断探索,找到最合适的商业模式,即实行加盟联营模式,推行全托管管理。

  红豆居家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对货品有着极强的管控能力,加盟联营商与该公司合作后,该公司在配货等环节及时调配,实现零库存,在货品方面完全无后顾之忧。这种联营全托管的商业模式,一方面规避了传统加盟模式的运营弊端,另一方面解决加盟联营商的库存问题,并通过优惠的政策支持、有效管理充分保证加盟联营商的利益,做到“零库存、无风险、高回报”。

  好产品,新品迭出

  红豆居家的产品不仅品类齐全,品种丰富,且设计开发者充分运用用户思维,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追求产品的极致性能,以开发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目标,开创了新一代的品类代表:红豆绒、红豆棉、红豆杉。

  红豆棉,有点滑就是爽。红豆棉采用优质精梳棉,通过特殊的除毛工艺,使布面光洁平滑,具有丝的光泽、绸的爽滑,并能迅速排出人体汗水及热量,凉爽无比。同时,红豆棉挺括,保型性好。

  好柔好暖红豆绒。红豆绒内衣是红豆居家推出的新一代内衣,凭其“柔暖”的独特品质,掀起了一场内衣界的革命,占据了半壁的内衣市场。去年,红豆居家又推出红豆绒随心搭内衣和红豆绒吸湿发热内衣。

  红豆杉,穿出健康。如今,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现代人的首要追求,红豆居家从“植物大熊猫”抗癌植物红豆杉中提取的纤维,制成环保健康的红豆杉面料,大大满足了消费者对服装舒适性、健康性、环保性的需求。与普通内衣相比,红豆杉面料有更好的抑菌作用,能使细菌无法继续扩散。

  好管理,一化三优先

  在管理上,红豆居家通过日常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一化三优先,即红豆模式。

  一化指的是标准化,标准化的对象为品牌管理、渠道拓展管理等十大管理。该公司对这些管理融入标准化系统、培训系统等系统,并对其不断优化、改进,以保证门店各项环节标准实施。众所周知,终端店铺都是围绕“人、店、货”三个要素展开的,而三优先也是对这三大要素的具体要求。

  从模式到产品,再到管理,这“三好”是如今连锁品牌发展的强劲动力,也是红豆居家走在行业品牌前列、创造卓越的坚实基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