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京东携5位设计师亮相纽约时装周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2-29


  本刊记者-黄天玉

  纽约当地时间2月17日,“京东尚纽约 尚发光体发布秀”在纽约时装周主秀场之一PIER59 STUDIOS举行。秀场以“新浪漫主义”为主题,京东携手张驰、郭瑞萍、李坤、潘怡良、卡希尔5位设计师,通过不同风格的作品对这一主题进行演绎。

  “新浪漫主义”作为京东尚纽约的时尚主题,是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欧洲设计中心创意总监Maurizio Pecoraro和对全球秀场有着丰富经验的欧洲设计中心荣誉主席Mario Boselli在分析了米兰、伦敦、巴黎、纽约的200多场秀后敲定的。通过5位设计师作品的精彩演绎,“新浪漫主义”将成为对新一轮时尚趋势的判断,获得了纽约时装周专业人士的认可。同时,京东携手欧洲设计中心共同打造的“时尚发光体”设计师人才扶植计划也获得广泛好评。

  秀场进行同时,京东线上同步推出了“纽约秀——京东买”活动,出自5位设计师的走秀作品在京东开启同步预售。同天上线的还有京东美国时尚馆,Calvin Klein、GUESS、Paul Frank、Forever21、Under Armour、Ninewest、Tommy Hilfiger、Converse、New Balance、Reebok、Vans等一众美国品牌已在线上有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