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享受皮草大胆爱
文章来源: 2015-07-06


  本刊记者—郭春花

  “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这一公益广告的推出,让多少喜欢皮草制品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而如今,皮草爱好者的幸福时代来了,在这里,你想怎么矫情就怎么矫情,这里没有杀戮、没有愧疚,却能享受到皮草带来的高端、时尚。  

  探秘之前,小编先带领大家去个地方看看……很神秘呃! 

  

  

  

  

  哈,有没有被凶猛的猎犬吓一跳?有没有被呆萌的小白兔融化掉?说这里是动物园有点假,但说这里是某一农场主的庄园一定不为过。  

  NO,统统不对,这里是位于北京地安门西大街49号的什刹海会馆。7月2日,在这个闹中取静的高级会所,由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Kaneka株式会社承办,北京宏盛毛皮有限公司协办的“惟一的爱——2015/16MACINFUR人造皮草品鉴会”在安静而又热烈的气氛中举行。精美的人造皮草产品,以动静结合的展示,向消费者传递关爱动物、拒绝伤害的绿色环保消费理念。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黄淑媛  

  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会长黄淑媛介绍,人造毛皮行业起步较晚,在中国纺织行业中所占份额也较小,但是近几年发展速度迅猛,特别是在全球呼吁绿色、时尚、环保消费的今天, 以推行享受皮草,拒绝伤害的人造毛皮行业,以其不失时尚价值、又绿色环保的消费理念贴合了消费者追求奢华时尚的消费需求,同时又满足了人们关爱动物、拒绝伤害的环保消费理念。 

  黄淑媛表示,此次品鉴会向消费者展示了人造毛皮拥有动物皮草具有的时尚、奢华与灵魂,让更多消费者全面认识了完全融合了科技与时尚,并具有新生活理念人造毛皮。她希望宁波纬一和Kaneka株式会社通过携手,全力整合上下游,不断加强和提升研发水平,在服装、家纺等领域不断拓宽产品线,向高端服装品牌进军,全力把人造毛皮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钟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可耐可龙部部长安彪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毛绒的昨天、今天、明天。“有毛就是绒,这是过去对皮草的理解,过去的皮草轻薄、呆板、没层次。今天的皮草已经做到了真假难辨,这个时代是让养殖户失望的时代。”

  安彪分析,明天的皮草就是一块面料,风格、品相、颜色将能全面仿真、超真。真毛有的各种特质,人造毛皮肯定也有,真毛没有的,人造毛皮未必没有。明天的皮草还将是时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面料。

  

  “在这个幸福时代,喜欢皮草可以随意向幸福矫情,这里没有杀戮、没有愧疚。”

  

  此外,在本次会议上,宁波纬一长毛绒有限公司被授予“国家人造皮草产品开发基地”称号。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