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针织设备再创新,哪款是你的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20


  ITMA ASIA + CITME 2016

  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进入倒计时,全球1500余家纺机企业都已准备好了自己的法宝,准备在业界一展风头,这必将是一场关于纺机装备技术的大比拼。

  中宝实业:创新丝袜机抢占市场

  浙江中宝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部经理潘优华介绍,本次展会,中宝实业的展品丰富,多款丝袜机设备将齐亮相。ZBSW-T7-4.5-400N、ZBSW-M7-400N、ZBSW-H04-400N、ZBSW-T7-5-640N、ZBSW6-P12-400N、ZBMW-L616平毛两用棉袜机等机型将作为主推展品与大家见面。其中,ZBSW-T7-5-640N是细针距机型,ZBSW6-P12-400N是六路机型。

  “本次展品满足了市场对大口径高针高密丝袜机的需要,相比常规产品,满足了用户细针距、高速化、智能化的需求。”潘优华说,“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为4英寸常规小口径丝袜机,为抢占大口径丝袜机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企业重点推出了大口径4.5寸和5寸丝袜机。并且,在系列常规化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细针距高密度裸氨机型和高速化六路机型,提升企业效益。”

  据悉,中宝实业的创新型设备,已在国内知名客户如广东一统、红雨伞等企业内使用,且得到了客户肯定。

  袜机是纺织高端装备的代表,随着纺织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打破原来的引进、消化、模仿的模式,创新研发势在必行。

  潘优华说:“近半年,针织机械尤其是袜机形势发展惨淡,但相对于国内其他厂家,中宝科技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处于行业前列,我们相信冬天不会太久,低谷时期改进和开发正当时!”

  潘优华希望展会摆脱一味的模仿,展出适合中国国情、高效稳定的针织机械。

  展位号:H4 F03


  睿能科技:三大方向呈现产品创新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针织行业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电控产品和先进的针织工艺软件、制版软件及横机联网服务等解决方案,推动传统针织行业的智能化进展,逐步实现从订单、设计到生产的柔性制造。

  睿能科技副总经理张国利介绍,本次展会,企业将主推三大方向的产品:一是集成化的智能控制系统,包括针织横机电脑控制系统,及针织鞋面专用的横机电脑控制系统;二是针织设计系统,包括KDS 针织设计系统,及针织横机制版软件&针织横机鞋面制版软件;三是“互联网+”工艺制版一体化,横机网络监控云平台、横机网络管理系统以及集工艺制版一体化互联网的应用。

  张国利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了解行业市场动态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目前,睿能科技在针织横机挖制器市场的占有率超过50%,销售量位居行业领先,已与金龙、强隆、巨星、丰帆等多家知名品牌达成战略伙伴关系,用户普遍反映产品性能稳定、效率高。例如高效的急速回转优化行程系统,可将效率提高15%~30%。

  张国利表示,近年来纺织设备智能化程度不断升级,设备成本也不在断提高,对智能化装备应用企业的成本压力越来越高。因此,数控设备国产化、本地化的任务很是紧迫,睿能科技在未来还有更广的上升空间。

  张国利认为,从制造业角度来看,企业需要创造新的优势,完成从智能工厂到智能生产的产业升级。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研发数字化智能产品,提升产品创意与创新设计能力,促进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提高制造信息化管理能力,才能推进制造装备的智能化升级,建设数字化车间。

  展位号:H4 C28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