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倒计时3天!桑德森力玛集团专注于客户需求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9


  ITMA ASIA + CITME 2016

  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进入倒计时,全球1500余家纺机企业都已准备好了自己的法宝,准备在业界一展风头,这必将是一场关于纺机装备技术的大比拼。

  展位号:H6 D53

▲桑德森力玛集团意大利总部

  作为在织造,纺织后整理,非织造布,产业用纺织和绿色环保等领域内的全球领先的设备制造商之一,桑德森力玛集团(H6-D53)将会带领旗下所有品牌参加2016 ITMA亚洲展会。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成为众多客户唯一信赖的伙伴,将是桑德森力玛集团在此次展会中新的使命。

▲桑德森力玛(上海)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丝幂拓 | SMIT:

  毛巾机-GS940 F

▲毛巾机-GS940 F

  该机拥有通过筘座运动达到毛圈成型的专利技术,保证了对经纱最柔和的处理方式,称之为 “动态起圈控制”。电子起圈控制允许可编程自由调整纬纱比例来创造独一无二的毛圈凹凸纹花样;

  24mm的最大的松纬距离和自由可编程的毛圈高度使得它有了独特的效果,例如波浪形状织物。相对其他客户,GS940 F的客户更有实用性强的新的竞争优势。

斯帕罗托力玛 | SPEROTTO RIMAR :

连续加压蒸呢机

▲Decofast连续加压蒸呢机

  该机比传统连续常压蒸呢机更有效的处理水平,获得超越以往传统背面蒸呢机的整体效果。

  此外,新型毛纺织物的出现,如休闲运动服装使用的弹力类织物,使市场对新一代整理技术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可以通过Decofast连续加压蒸呢机来完成。

  卡维泰科 | CAVITEC :CAVIMELT P+P

▲CAVIMELT P+P

  CAVIMELT P+P 是一款使用雕刻辊做热熔胶贴合的紧凑型设备,用于完成精准贴合、高效产能、低投入的贴合生产需求。收放卷装置都集成到机架内,最大可使用600mm的卷装;

  移除可快速拆卸的毛刷展幅辊后可使用无张力的接触式退绕模式。所有常用的热塑性和反应性热熔胶都可在该设备上使用;

  发货前已组装、接好线缆并经过测试;

  CAVIMELT P+P定位于即插即用的理念,安装和试车用时极短。

伊索特克斯 | ISOTEX :

Coating head:涂头

▲Coating head

  ISOTEX是涂层和复合生产线的专业供应商,其产品应用于众多工业领域,如安全气囊、技术用布、苫布、医疗用粘合、工业用复合材料等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