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织机军团强势来袭,三大亮点抢先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1


  2016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已进入倒计时,全球1500余家纺机企业都已准备好了自己的法宝,准备在业界一展风头,这必将是一场关于纺机装备技术的大比拼。

  看点1:山东日发织机军团全面出击 展位号:H3D01

  据山东日发总经理李子军介绍,今年1~8月份,山东日发销售同比上涨20%左右,其中喷水织机、喷气织机、毛巾喷气织机等设备的销售表现不错。其中,毛巾喷气织机经过长期的市场和技术积累已经成为山东日发较大的业绩增长点;喷水织机虽然进入市场时间不长,但也逐渐被客户认可,预计第四季度订单将实现满负荷生产。

  本届纺机展,山东日发将重点展出RFJW10型智能化喷水织机、RFRL31型高档剑杆织机、RFJA30型高速喷气织机、RFTL61型高速剑杆毛巾织机、RFJA33型喷气毛巾织机等五款机型。

  其中,RFJW10型智能化喷水织机秉承日发纺机RFJA系列喷气织机的技术,以节能低耗高速高效与广泛的品种适应性为设计理念而自主开发的一款高档喷水织机。机器智能化程度高;质量稳定、品种适应性强;人机工程设计友好;整机的噪音、振动小。

  RFRL31型高档剑杆织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节能高效、维护成本低的特点。开关磁阻电机调速技术在国内高速织机上率先应用,可自动变速和变纬密织造,同等织造条件下比使用传统电机节能15%以上。引纬系统由“空间曲柄连杆”驱动,最佳速度、加速度曲线,确保纬纱交接准确平稳,无导钩技术可减轻对纱线的损伤,特别适用于高档高密织物的织造。

  RFJA33型喷气毛巾织机RFJA33新一代毛巾织机采用1拖2电磁阀,低压引纬,节能效果明显;布动式电子起毛,毛圈长度0-28mm;整体移动式织口装置,彻底避免毛圈与织口托板之间的摩擦,大幅提高毛圈品质;毛经电子摆梁可时时感应毛经张力,保证了毛圈的匀称性;高速PLC控制核心,配以彩色触摸显示屏,实现远程监控和管理。

  李子军表示,这次展会签多少订单是次要的,主要是要将日发形象和新技术推广开,让下游企业对山东日发有更深入的认识。今年山东日发的出口量占比已经达到20%,李子军希望借助这次展会,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吸引更多海外客户。

  看点2:天一红旗三款机型展示技术实力 展位号:H3D06

  本届展会,在织造机械板块,天一红旗将主要展示JA91-190-2C超高速智能喷气织机、JA11B-460-2C超宽幅喷气织机、JW61-190新型喷水织机三款机型。

  其中JA91-190-2C超高速智能喷气织机主要展示天一红旗喷气织机良好的机械性能和智能化控制技术。展示转速超过1500转,在高速状态下所具有的超高稳定性,这里面包括高强度超稳定机架、平衡打纬等专利技术,在超过2500米/秒的超高入纬率情况下,如何实现智能化控制保证稳定运转和节能。

  JA11B-460-2C超宽幅喷气织机主要展示天一红旗在喷气织机在宽幅织造方面的探索与研究,460织机是国际幅宽最大的喷气织机,采用左右双织轴,变气压变间距的副喷接力引纬方式,力求在较高入纬率下实现超宽幅高效引纬。目前为概念型,试图通过本次展示引领喷气织机可以进入一些剑杆织机、片梭织机的部分超宽幅领域。

  JW61-190新型喷水织机主要针对为高端喷水织机用户提供一种更加实用的产品,本次参展喷水织机主要特点积极式松经,实心配重平衡打纬,电子送经电子卷取,高档智能电控和人机界面触摸屏。

  看点3:史陶比尔多款产品 款款重磅 展位号:H3C28/H4D15

  本届展会,史陶比尔将展出满足亚洲市场特殊需求,以及全球织造工业和针织工业的一系列最先进的产品。

  据了解,史陶比尔展台为两层建造,参观者可以上楼详细观看所有展出的纺织机械。其中,两台经重新设计的提花机SX和LX将在剑杆织机上分别织造毛巾织物和家具装饰布。展示的另一台LXL型提花机安装在喷气织机上生产一片式织造安全气囊,该提花机适用于重型应用,织造幅宽可达280 cm。在展台上展出的这台提花机为12288针,通过并列使用两台提花机,该款机器的规格可达36864针。

  同时,提花织造商还可以看到提升版DX提花机,它是专为配备中国国产织机的要求而设计的。该机可使织布工的操作更轻松,生产效率提高。该款机器将配备不同类型、应用广泛的史陶比尔通丝而展出。

  史陶比尔将展出最新研制用于喷水应用的新产品S3062/S3061多臂机。这些多臂机采用先进的史陶比尔旋转原理和史陶比尔第三代高端锁紧系统。它们可以上置式安装在织机上,配备新型上置式安装专用的提综机构de82/83,其轴承免维护。届时,史陶比尔开口系统还有改进的多臂机,以及精密凸轮开口装置也将同时展出。

  此外,具有独特优势的史陶比尔自动穿经机也将亮相,其新型移动式自动穿经机SAFIR S40特别适用于棉织物,例如牛仔布和其他标准棉织物的织造,该机器将在展台上运行。由于其独特、紧凑的机器形状,它可以安装在任何传统的织造厂中。与所有SAFIR系列的机器一样,S40具有像双经检测这样无与伦比的功能。

  与设备展出有所不同的是,史陶比尔还将展出在ALPHA 400和500地毯织机上织造的独家地毯样品,其中有一些样品具有新近研制的“魔幻式阴影”或“传统地毯”的效果。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史陶比尔将在另一独立的展台展示其DEIMO品牌用于针织工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看点4:长岭纺电CA082八色喷气织机优势凸显 展位号:H2D15

  本届展会,在织造设备方面,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将重点展示CA082喷气织机。据了解,该机利用长岭纺电先进的电控技术自主研发生产,具有广泛的品种适应性,可以织造短纤维、长丝和种类众多的花式纱,如强捻纱、弹力纱、绳绒纱及各种变形纱,尤其在制造高质、高密织物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

  长岭CA082八色喷气织机在多项技术上进行了更大的尝试与创新。开创性的八色智能引纬算法设计,依托强大的FPGA硬件资源,对高频电磁组精确控制,实现高效引纬,低气流消耗,确保高效节能;创造性的的八色主喷嘴、辅助主喷嘴多角度及流速设计,确保品种的广泛适应性和可靠的引纬成功率;全数字的八色花色品种编程系统,支持60万步花色、四种纬密的实时切换;此外,该机的稳定性、智能化水平均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有明显提高。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