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富山代理商年会召开
文章来源: 2013-11-11


本刊记者  赵国玲  

    问“道”武当,共谋发展。近日,以“专注高端,电脑包缝机的领导者”为主题的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2014财年中国市场营销年会在中国道教圣地武当山隆重召开。富山公司董事长、宏运事业机构总裁吴良杰、副总裁林婷婷、公司中高层领导及来自全国近200位代理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日,大会对富山公司2013财年市场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同时对富山产品品质概况、新品上市时间及新产品说明等内容进行了专项说明。吴良杰董事长高度赞扬了所有为富山品牌奋斗的代理商联盟伙伴们,他表示,正是由于他们在市场中的奋勇拼搏,才有了富山在2013财年的高歌猛进,也蓄势为2014财年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会议第二天是一个思想与智慧碰撞的一天。这一天富山各代理商联盟代表畅所欲言,共话2014财年中国市场发展大计。据介绍,该议程在现场搭建了开放的交流平台,通过对话的模式有效促进了整个会议的有效沟通。

    会上,一个个经典营销案例、一个个创意营销理念、一个个鲜活的营销人物形象在现场演绎了一个属于富山自己的2013财年缩影,也印射了富山在2014财年市场中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全面提升代理商联盟伙伴的专业营销服务水平,本次会议,富山还邀请了来自台湾的服装生产工艺流程专家林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关于服装生产领域的专业知识。

    最后,吴良杰董事长为大家做了2014财年市场战略阐述,富山和代理商联盟伙伴们在收获了刚刚结束的2013财年后踏上了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4财年新征途。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