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上海富山 执着创新电脑包缝机
文章来源: 2013-04-12


 本刊记者  赵国玲
 
    一直以来,上海富山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注重创新研发,倾注全部的心力和智慧欲将每一款印有“HIKARI”字样的富山创新产品打造成为同品类中出类拔萃的经典。

7年来,富山一直执着于世界先进缝制机械技术的消化吸收再创新,正是这种执着创新的精神,驱动着富山不断前行……

 

不断超越  屹立行业潮头


知识产权保护的缺位,是我国缝制机械企业乃至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的一大障碍。面对无序的行业环境,残酷的市场竞争迫使富山不得不全力以赴研发新产品,以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首创直驱的8800系列电脑平缝机到全球首创的高集成式电脑直驱平缝机H9180N-7C系列,“富山款”首个以国产品牌命名的“款式”备受客户喜爱和行业认可。然而好景不长,还未来得及分享喜悦,富山便发现满眼尽是“集成式”。


面对竞争对手的层层围堵,富山坚持以“商业模式及产品的持续创新”来杀出重围。去年10月,以“专注高端电脑缝纫机,电脑包缝机的领导者”为定位的富山隆重推出了第三代HX6800TA-03UTC2/AK/PP 型电脑包缝机。


据了解,HX6800TA-03UTC2/AK/PP系列电脑包缝机,是在富山第二代电脑包缝机的设计基础上,开发出了智能化的拖布等领先功能,极大满足了当今服装、家纺等行业市场上高品质缝制作业的需求。同时,该装置可提升送料效果,有效解决送步不良等故障;防止传统拖布轮在工作时易卷布的现象;适应于一些高端面料,如氨纶、丝绸等,有效改善了打滑和起皱等现象,具有良好的适应性。


此款产品是继富山全球首创有油电脑平车后,又一重大技术突破,是包缝机领域颠覆性的产品。面对累累硕果,富山将会一如既往地基于用户价值进行研发创造,执着创新,鉴定地走下去。

 

立足高端  打造百年品牌


经过多年的努力,富山凭借优异表现,迅速从行业中脱颖而出。在此之前,市场上只有 “重机款”、 “兄弟款”、“飞马款”之说。而现在“富山款”越来越多的被中高端用户所认可。


研发至今,富山仅包缝机的研发经费就高达2000多万元,巨大的投入虽已取得累累硕果。然而富山人内心始终坚持着一个梦想,那就是将富山打造成为有民族尊严的百年品牌。


去年,富山品牌HX6814T电脑直驱自动切线超高速包缝机顺利通过国家重点新产品审核,并成功荣获201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奖。这不仅是对富山先进管理水平、强大研发能力等的认可,同时也是富山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产品成为全球高端电脑缝制设备领先制造商的保障。


据悉,HX6814T系列产品拥有十二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其先进性、创新性、成熟程度及可靠性等均处于领先地位。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高效环保节能等功能优势,该系列产品可将生产效率提高30%以上,其中每年每台可为用户多创利2-3万元,在增加工人收入的同时,也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目前该产品已成为富山的主力产品并热销国内市场。


未来的富山将会继续稳步保持研发、创造等各个方面持续领先的优势,研发出更多具有前沿技术的高科技、高品质缝制产品,不断为世界缝纫机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