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内化“科技、时尚、绿色”标签,波司登屡获行业创新大奖
文章来源: 2023-03-16


  近日,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隆重举行了“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旨在宣导创新工艺、先进技术和时尚理念,营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激发创新活力,为行业转型升级增添动力。
  从羽博会传来喜讯,波司登“登峰系列”“舒适户外系列羽绒服”和“重新定义轻薄羽绒服”三款创新产品,均揽获行业重量级大奖,分别被授予首届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卓越创新大奖”、第二届中国羽绒行业创新大赛“卓越创新设计大奖”及“设计先锋奖”。 
  波司登专注羽绒服47年,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从“时尚创新”和“功能创新”两个维度,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采用独占性创新面料,打造了一系列最新科技功能的羽绒服产品,把温暖科技和时尚内涵做到极致,推动羽绒服从单一保暖功能向科技化、时装化变革,成为全球领先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已连续两年入选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服饰品牌排行榜50强”,市场占有率、品牌第一提及率、知名度、美誉度常年稳居行业第一。 
  设计灵感源自波司登两度助力中国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是向“登峰精神”的致敬,是波司登关注和助力中国登峰事业的见证,曾助力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活动以及中国极地研究中心“雪龙号”南极科考。“登峰系列”以“极致保暖、无惧极端环境、专业级防护”为三大核心功能,使用创新面料、创新工艺,融入前沿设计和中国原创科技因子,重新定义了专业羽绒服,向世界展现了羽绒服专家的专业实力和品牌态度。 
  首创四大舒适科技,囊括五项国际大奖。创新研发的轻量“绒芯”科技,结合绒芯贴合、单纱提花、错格充绒等工艺,对身体进行动态化、模块化的保暖区域管理,实现“按需精准保暖”的同时,也使羽绒服重量减轻22%,仅571g,打破了户外羽绒服过于硬核而欠缺舒适感的刻板印象,一衣多穿的精巧设计也让穿着者可以随心切换适穿场景,再掀户外羽绒服新革命。 
  为实现多场景、跨季节的穿搭需求,波司登创新推出轻量升级的新一代轻薄羽绒服,将百年时尚单品、创新式羽绒拼接、艺术化绗线设计等元素,融入轻薄羽绒服的设计创新。同时,创新性地采用了多层保温空气层面料、超轻裸肤面料、700+高蓬松度鹅绒等轻暖科技,“三大创新设计+五大轻暖科技”,每一处细节都印证着波司登47年来的匠心坚守。 




  服装是国计民生的重要载体。一件羽绒服,从御寒工具,到时尚单品,如今成为服装行业创新创造的重要阵地,不断蜕变前行中的波司登,成为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的先行者。未来,波司登将始终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开放创新的精神和专注专业的态度,聚焦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不断开创羽绒服新品类,拓宽新的消费场景,为链接未来美好生活方式创造更大想象空间,开创“世界羽绒服、中国波司登、引领新潮流”的崭新格局。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