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产教融合再添新案例,波司登与江服发布人才联合培养“寻鹰计划”
文章来源: 2022-11-0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7日,波司登集团与江西服装学院校企战略合作领导小组在江西服装学院思贤楼联合举办了“人才联合培养‘寻鹰计划’发布会”。江西服装学院校友、波司登执行总裁助理何茂生,波司登集团代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吴晓明,江西服装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发布会,各学院即将毕业的在校生参加了发布会。
  会议由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主持。
  李宝君致辞表示,自江西服装学院建设产教融合项目以来,一直与服装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波司登集团与江西服装学院的合作,前期与江西服装学院进行多轮研讨,同时设计波司登产业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技能竞赛、学生实习就业等各方面达成共识,本着“产教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校企双方协同育人。
  波司登集团代表、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吴晓明从江西服装学院校背景与波司登的行业发展方向进行阐述。江西服装学院作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校以来的教学成果不仅获得教育界的认可,也向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波司登作为国内羽绒服领军品牌,专注羽绒服45年,品牌价值连续五年位列行业第一,目前有近百名江服学子供职于波司登的各个部门。而对于学生的发展方向,集团内部也有完整的发展体系,人才发展理念:“让想做事者有机会,让能做事者有舞台,让做成事者有回报”,更有为优秀应届毕业量身打造的“雏鹰计划”,帮助学生在事业上稳步提升。
  波司登执行总裁助理何茂生表示,作为自己的母校,他对江西服装学院抱有深厚感情,也深知校园学习与企业工作的差别,对于波司登,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相互促进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为了打造新时期波司登人才队伍,波司登集团积极与江西服装学院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实习条件和锻炼机会。产教融合本质是企业生产和教育培训的一体化,学校教育与企业管理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从而加深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增强应用知识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的“寻鹰计划”是江西服装学院、波司登共创人才培养发展项目,基于波司登的用人需求及学生个人发展意愿,实施人才前置培养的一种合作模式,并通过前置融入、磨合、培养及历练,助力优秀学子转速实现职场的转身,同时寻找到匹配波司登基因的优秀人才,并设置了优厚的奖学金。
  张宁在主持活动时指出,随着波司登产业学院的成立以及寻鹰计划的开展,标志江西服装学院与波司登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讨,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