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劲霸男装:用环保天然的可持续面料打造高端新国货
文章来源: 2022-07-11


  自1980年创立以来,始终专心、专注于以茄克为核心品类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市场,劲霸男装以“着装美学典范,家国实业楷模”为愿景,以“着装美学管家,伙伴事业平台”为使命。用独特设计终结了茄克的单调,不断引领茄克及配套服饰的研发设计,让商务休闲装更年轻、更时尚。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科创研究部总监徐京云表示,在专注茄克42年的发展历程中,劲霸男装以“更高品质”和“更好版型”获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并通过别具匠心的产品研发设计,强而有力的品牌运营管理,稳健齐备的专卖销售体系,跃升成为中国商务休闲男装行业标志性品牌。
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科创研究部总监  徐京云
  面料之星:贵司目前的服装品类包括哪些?
  徐京云:劲霸男装始终专注茄克42年,以中国茄克、劲霸制造为己任,打造中国高端新国货满足当下时尚男士的更高需求。劲霸男装的核心品类有茄克、风衣、衬衫、T恤、休闲裤等。
  面料之星:产品所使用的面料一般有哪些品类?
  徐京云:为满足当下时尚男士的更高要求,劲霸茄克在选材方面特别讲究与严格。
  A、面料要求:体现质感、色感、手感、肉感,应用当下的时尚元素与设计手法,通过更适合人体工程学的版型、工艺,让茄克呈现于时代的潮流。
  B、劲霸男装作为首家签署加入UNFCCC的中国男装品牌,为了体现出自身的责任与义务,对服装面料的选材方面更偏向于环保、天然材质、可持续发展的应用材料,为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面料之星:今年的面料采购方向是什么?
  徐京云:劲霸男装今年将侧重在天然材质的面料方面,更倾向于低碳环保概念的面料。
  面料之星:作为面料需求方,对当下面料供应链的发展有哪些建议?
  徐京云:发扬行业的工匠精神,把可回收材料领域做大、做强,突破现有的行业技术瓶颈,为中国纺织服装可持续发展贡献价值与力量。
  面料之星:请就当前流行趋势稍作解读。
  徐京云:我认为,环保、低碳是服装行业当下最流行的主题,结合各品牌的特点,讲好、应用好中国文化及中国元素是最大的趋势。
  面料之星:作为服装企业,您对于今年的面料之星调查活动有着怎样的期待?
  徐京云:中国面料之星调查活动已成功举办11年,为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我希望在今年活动中,主办方能够更加突出特色,体现专业及价值,链接更好的前端面料供应链资源,以及信息与服装品牌做好针对性的嫁接。
  面料之星:在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方面,企业有哪些创新与举措?
  徐京云:在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方面,科技永远是第一生产力,怎么应用好科技,如何把科技融入到时尚领域是服装企业永恒的主题。绿色是服装行业永攀的高峰(回归自然是人类的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劲霸男装作为首家加入UNFCCC的男装品牌,连续2季推出“碳足迹产品”,在科技、时尚、绿色领域,劲霸男装一直都在探索与尝试。
  2022年中国面料之星调查活动已全面启动,现诚挚邀请您参与!
  参评须知:
  1、本次参评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2、参评产品由企业自愿申报,须为可形成批量生产的服装面料;
  3、选送参评面料品种应不少于3个不超过10个,送样规格为30cm×60cm(宽*高)面料实样,邮寄面料时需要摘下面料吊卡;(每个品种2块面料,同一底布不同花型为一个面料品种)
  4、每一参评品种面料需附带装订一张详细面料信息表(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格),用于产品推广及评审需要;
  5、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mianliaozhixing@163.com或微信13521507499.
  6、本届面料征集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7月20日;
  7、送审面料将分别用于存档、评审、展示宣传及市场推广等途,送样概不退还。(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参评面料邮寄地址:
  雷蕾(收)13810445890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46号院后楼207室
  备注:因收件场所限制,仅限顺丰快递,邮寄参评面料谢绝到付,如有到付将不予接收。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