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劲霸男装向苏州温暖驰援200万元抗疫防寒物资
文章来源: 2022-02-23


  苏州,连夜开展核算检测。

  两股冷空气南下,周末最低温度降至零下。
  1天紧急调货运输,需求就是号令!2月18日,得悉苏州昆山市慈善总会(基金会)定向疫情防控物资捐赠需求,始终以“家国实业楷模”为愿景的高端新国货劲霸男装再次行动起来,紧急调度公司资源,向苏州昆山温暖驰援总计200万元的抗疫防寒羽绒服,全力支援苏州昆山疫情防控。争分夺秒支援一线,盘点备货到协调出货,再到加班加点运输送抵,仅仅用了1天,劲霸深知,需求就是号令!

 

  5地不同尺码需求,快速准确送达!为匹配苏州昆山市的花桥镇、淀山湖镇、周庄镇、锦溪镇、震川办事处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不同身材尺寸需求,劲霸男装火速清点货品,并合理规划路线,连夜落实物流,1天内相继将物资准确送达5地,只为让工作人员早些穿上合身的御寒衣物。

 

  此次驰援苏州,再一次践行了劲霸男装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劲霸怀抱公益之心与家国大爱,劲心携手抗疫防疫,已捐赠物资37次,累计捐助人民币510万元、价值6050万元衣服、口罩近千万个。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