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持续贯彻精益生产,华源集团TQC成果发布大会对上半年进行总结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8-03


  7月28日下午,华源集团2020年上半年TQC成果发布大会在华源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集团总经理李向东、副总经理赵志荣及来自三个分公司的高层领导及各车间技术员、操作员、轮班长、组长及优秀骨干员工百余人。

  大会由集团企管部刘文鹏主持,开场是全体人员诵读“精益生产十原则”精益生产管理理念一直是华源集团的指导思想,TQC全面质量管理是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全员参与为基础,让顾客满意为目的而建立的一套科学严密高效质量体系,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产品的系列活动。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集团公司针对生产过程中产品出现的疑难质量问题从建立攻关课题小组开始,展开QC攻关活动,最后总结发布QC成果,今天大会QC发布成果是从上半年众多课题中选拔出的9名优秀案例,通过PPT课件的形式依次进行讲解,选手们精彩详细的案例讲解,让在场所有人员收获颇丰。

  选手们发布结束后,集团总经理李向东做出点评,他首先对选手们的讲解表示赞同和认可,接着讲到国内外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当下市场形势依然严峻,质量管理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在场所有管理人员要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客户需求为生产导向,如今产品质量已经关系到每个企业的生死存亡,企业要想在市场上立足,产品质量至关重要,他更要求所有管理人员更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只有练好内功,才能经受市场环境中更多的挑战!

  大会最后由公司领导对评选出的优秀选手进行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励,获奖选手接过领导手中的证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的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做好质量管控工作,活动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与领导们合影留念,华源集团2020年上半年TQC成果发布会圆满结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