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德州华源:升级版产品服务理念,亮相大湾区面辅料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21


  7月15日~17日,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下简称“大湾区面辅料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后疫情时代”一场效率与效益并存的“及时雨”,大湾区面料展为沉寂了近半年的纺织行业释放出积极信号。围绕后疫情时期市场精准的需求反馈,大湾区面料展为行业带来足够多的信息。位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J36展位的德州华源展台,吸引了行业领导,知名设计师组团,新兴品牌等大量的参观者,德州华源正在用差异化的产品、升级版的精准产品与服务、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成为此次展会备受关注纱线提供商之一。

  差异化精准对接市场需求 

  德州华源作为国内知名的中国差别化纱线精品基地,近年来以“不走寻常路”产品思路引领,在差异纱线精准服务上,丰富产品内涵,开发多样化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系列。本次展会,德州华源特别推出更轻盈的触感、细腻的手感、高贵的质感、无可比拟的柔软Modal升级版。手感滑爽、悬垂性好,性价比高的卡摩纺高支Modal纱线;色彩丰富、色牢度高的兰精Modal color系列纱线产品,而Eco Magic纤维素系列纱线更将颠覆传统创新方式,以低碳环保、快速反应的产品理念,来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可持续理念的需求。受疫情影响,市场对于健康纺织品的需求大幅增长,为应对市场抗菌及环保等需求,本次德州华源还推出二醋酸系列、海藻纤维系列、超级抗菌系列、植物染系列、美肤绒系列、再生涤系列、可降解涤纶等多种“健康”概念的差异化纤维产品。德州华源常务副总经理李玉斌介绍:“我们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能结识更多重研发、求创新、可以联合产业链做开发的客户。”

  创新驱动打造TOP纱线升级版 

  受国内外疫情及内外消费不振影响,行业对产品差异化的需求在不断提升,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行业企业只有把握行业需求大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才能赢得市场。德州华源在保证产品差异化的基础上,研判时尚走势,重点打造升级版产品系列,赢得市场好评。李玉斌告诉记者:随着疫情影响,客户需求上增加了很多衍生需求,要求我们不断做好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本次展出的很多产品,都是我们打造的升级产品,避开常规竞争,采用高支、环保等素材的使用,从而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和竞争力。比如我们利用纤维差异和技术创新,推出木代尔TOP纱线系列,一是木代尔无疵点纱线,具有长丝般的滑爽和布面效果,二是木代尔臻柔系列,具有羊绒般的手感,还有更加环保的木代尔pure系列。

  量化供应保证订单服务 

  与往年大量以一对一的定制开发不同,今年德州华源产品不仅重视新产品的差异化与品质提升,同时还注重面向市场,重视量化储备供应。李玉斌介绍道:通过采用“订单+备货模式”,通过对精准市场的把握,德州华源充分对接品牌需求,围绕用户偏好,对差异化产品进行系列化,批量化,从而提升华源快速反应能力,也能为不同品牌企业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服务,保证了在市场低迷情况下,研发生产销售的高度协同。

  守正创新展会觅商机 

  疫情之下,展会的作用更多的是信息的对接和产品的沟通,通过展会平台,德州华源用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行业交流,同时汲取行业客户的精准反馈,为未来新产品开发与市场定位提供了借鉴意义。李玉斌谈道:“从本次展会了解到,随着国内消费理念改善,对于健康理念的提升;新兴品牌、新兴观念的产品,具有功能性的纱线产品大受欢迎,这个也验证了我们前期的判断,华源多个产品供不应求,未来我们会继续关注国内市场的变化趋势,守正创新,精选优质原料开发下游需求的产品,寻找志同道合的产业链合作企业,围绕创新产品的流行趋势,抓纱线产品的时尚度,去除主观理念,深挖客户需求,不断研发更多更畅销的纱线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