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面料之星参评企业系列报道(一)|有料才酷,为你而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7-21


  本刊记者-雷蕾  章简 

  长发国际·2020中国面料之星用户满意产品调查活动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主办,长发国际时尚中心独家冠名的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面料调查活动,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全国各大面料企业参评产品。 

  为进一步发现、推广优秀面料企业,切实搭建产业上下游精准对接的专业服务平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自本期起,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参评企业提交面料信息表完善程度、参评产品市场迎合度等标准,初步筛选后,借助《纺织服装周刊》杂志、官微、官网等载体进行全国推广报道。 

  本期我们向大家介绍江苏澳洋、浙江三川、新申集团、河北宁纺、昆山华阳、广东德强、沈阳杰恩盛、浙江金晟带来的最新面料产品。这些面料涵盖了男装、女装、休闲装、家居服、童装等领域,在现有织染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创新,尤其是一些新材料的应用,使得产品形成了鲜明的风格特点,在舒适性、功能性及时尚环保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江苏澳洋纺织实业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N34204

  原料成分:59W17.7 保暖纤维21 三角异形涤纶2.3V

  产品特点:利用纱线粗细、色纱排列和组织变化形成风格独特的格子产品。

  应用领域: 男装、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N34205

  原料成分:50W7.5竹炭7.5V35P

  产品特点: 利用黑白色纱和单、双层组织变化形成立体感强的格子产品。

  应用领域: 男装、女装、休闲装

 


 

  浙江三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4747-112

  原料成分:35G/25B/25T/15舒弹丝

  产品特点:经向采用竹涤混纺纱,纬向将雅赛尔纤维与美国杜邦SORONA纤维的舒弹丝结合,将粗细不同的条子与大小不同的格子有序地拼接在一起,让面料更具时尚休闲之风。

  应用领域: 男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4748-112

  原料成分:35G/25B/25T/15舒弹丝

  产品特点: 经向采用竹涤混纺纱,纬向将雅赛尔纤维与美国杜邦SORONA纤维的舒弹丝结合,在条与条之间添加细菱格基底,采用藏青的色彩,使菱格若隐若现,从而使整体的花型简约而不简单。

  应用领域: 男装、休闲装

 


 

  新申集团 

  面料名称: 纯亚麻格子提花

  原料成分: 亚麻100%

  产品特点: 梭织面料;21S/1纯亚麻纱经纬交织;染色工艺;变化格子提花面料;适合薄款衬衫面料。表面有光泽,立体感强;亚麻面料自带凉爽特质;视觉整体时尚、简洁、素雅。

  应用领域: 男装

 


 

  面料名称: 色织细条纹面料

  原料成分: 亚麻100%

  产品特点: 梭织面料;21S/1纯亚麻纱经纬交织;染色工艺。蓝白细条纹;亚麻面料自带凉爽特质;衬衫面料,薄透;百搭时尚休闲。

  应用领域:男装

 


 

  河北宁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面料名称: 棉雅赛尔28条仿平绒

  原料成分: 棉60% 雅赛尔40%

  产品特点: 面料细腻、轻薄、滑爽,绒面雅赛尔纱线的使用,使面料外观光泽性好。

  应用领域: 休闲装

 


 

  面料名称: 弹力棉粘人字纹提花

  原料成分: 棉68% 粘胶30% 氨纶2%

  产品特点: 面料手感柔软、厚实,肌理感明显,弹力适中,通过组织结构设计,使灯芯绒面料具有人字纹的外观风格。

  应用领域: 休闲装

 


 

  昆山华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310T 0.3*0.4尼龙弹力洞洞格

  原料成分:N85% SP15%

  产品特点: 此款洞洞格面料手感细腻柔软,表面具有规则的孔洞,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而且具有优异的弹性和优异的透气性。

  应用领域: 休闲装


 
 
  

  面料名称: 锦纶横条石墨烯

  原料成分:N97% 锦纶石墨烯 3%

  产品特点:采用将石墨烯纱线与普通涤纶纱线混纺的方式,使得面料具有石墨烯的远红外、保暖、抗静电等优良性能。

  应用领域: 休闲装

 


 

  广东德强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 缎纹铜氨面

  原料成分: 棉98% 铜氨丝2%

  产品特点: 色彩浓郁且复古,织物表面隐现着不规则的绒毛,缎纹质地柔软,微量铜氨纤维的加入让织物表面光滑细腻。

  应用领域: 男装、女装、休闲装、内衣、家居服、童装


  面料名称: 双色冰花染

  原料成分: 棉100%

  产品特点:扎染形成细腻的龟裂冰花纹使得每一块面料都独一无二且彰显艺术气息。色彩清新有阳光感,面料斜纹清晰有骨感,手感爽利滑糯,双线条纹织法新奇独特。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


  沈阳杰恩盛科技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DN432375

  原料成分:TE/T/SP 55/41/4 145g/m2

  产品特点: 产品拥有胜毛面料的制作工艺,胜毛面料采用原液染色工艺,含弹力纤维3%左右。泡泡纱的面料风格使服装穿着舒适有弹力并具备高抗皱易打理的特性,面料的保型性极其突出,可水洗的同时具备速干的效果。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PS96140

  原料成分:T/R/SP 69/29/2 200g/m2

  产品特点: 产品拥有胜毛面料的制作工艺,胜毛面料采用原液染色工艺,含弹力纤维3%左右,是现阶段服装行业用面料的前沿产品。时尚的绒感条纹面料风格,手感柔软舒适,穿着舒适有弹力并具备高抗皱易打理的特性。

  应用领域: 男装、女装、休闲装


  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 

  面料名称:JSB-01140

  原料成分: 涤纶62% 竹纤维35% 氨纶3%

  产品特点:该产品全门幅为152cm,有效门幅为147cm,克重为300g/m2。适合商务与休闲两用,能够很好地凸显出男士典雅的气质。

  应用领域:男装、女装、休闲装


  面料名称:JSB-01351

  原料成分:50%腈纶 50%竹纤维

  产品特点: 该产品全门幅为152cm,有效门幅为147cm,克重为 280g/m2。由腈纶与竹纤维混纺而成,使人体穿着过程中达到舒适的平衡。产品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服装。

  应用领域: 男装、女装、休闲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