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全国纺织行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成果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5-25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15家纺织专业协会(学会)单位联合行动的“全国纺织行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专项活动”自5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纺织行业用人单位、院校和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取得阶段成果。

  目前,第一批纺织行业企业在线发布职位招聘需求1034人,毕业生投递累计简历1534份,已达成就职意向282人。

  活动合作方东华大学招生就业中心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支持下,我们共同积极应对,构建毕业生就业“云”平台,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今后希望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加强人才合作,继续推进相关线上线下人才服务,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满意就业。”

  山东联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表示:“这次的双选会举办的既及时又受众范围广,非常感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可以甄选到各大院校优质的人才,让疫情阻断的人才流动重新恢复了活力!”

  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人力资源部表示:“在疫情之下,现场双选会难以举办,登门面试也出现阻隔,企业和求职者在招聘就业方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难题。通过这次空中双选会,纺织服装类院校和企业零距离接触,很多学生都向企业发出求职申请,我们收到了很多简历,比日常普通招聘效果还要好!非常感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举办的本次空中双选会,也欢迎各位专业人才关注我们公司!”

  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表示:“非常满意这次的活动,不到一周时间我们就录用了1人,现在还有5人已经达成意向,另外还有6、7人在沟通中。生源专业对口,而且素质也非常好,谢谢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提供的这个机会。”

  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毕业生表示“制造业中化纤、纺织机械较多一些,适合服装工程的岗位较少”,有些毕业生则表示:“这次网上招聘活动提供了更多行业内的单位,和我们的专业比较匹配。”

  本次活动是中纺联15家专业协(学)会单位围绕行业人才服务开展的联合行动,将在6月底前,通过智联招聘、腾讯网等平台开设专项活动服务专区,举办“纺织人才空中双选会”、“纺织企业人才需求宣讲会”、“纺织行业校企人才对接会”等多形式人才对接服务。

  目前专项活动第二批用人单位还在继续登录和信息更新,专项活动信息将通过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www.ctei.cn)、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www.texhrc.org)与《纺织服装周刊》等行业媒体持续更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