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纺织劳模工匠向女性医护工作者捐赠7200双女袜、9600条女用拉拉裤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23


  2月22日,饱含各地纺织行业劳模工匠心意的价值5万元的7200双全棉女袜、9600条女用拉拉裤星夜兼程火速运抵武汉,分发到正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武昌医院女医护工作者手中,为她们解决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投身战“疫”的英勇事迹深深感动了纺织战线的干部职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重要指示后,纺织行业的劳模工匠和先进班组代表们纷纷想着要为一线抗疫尽份力。当得知一线抗疫女医务人员居多,急需女性用品时,以女工居多的纺织行业部分劳模工匠不约而同想到捐款购置女用拉拉裤、全棉女袜等用品,向医护天使表达心意。

  在短短一天时间之内,全国纺织行业著名的先进班组郝建秀小组、邓建军科研组,石家庄常山纺织集团劳模工匠群体、青岛宏大络筒机单锭班、舒畅班组等劳模工匠和先进集体代表火速自发筹集捐款,他们当中,既有新中国双百人物、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又有中华技能大师、全国纺织劳动模范、中国纺织大工匠和纺织企业家,在联系货源和物流渠道过程中,得到纺织袜子生产企业和卫生用品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快速配合,以最快速度购置了捐赠物品火速发往武汉抗疫一线——武汉武昌医院,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绵薄之力。拿到这些贴心捐赠物品的医护工作者们说,纺织劳模工匠与医护天使心连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