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交卷!长发商业中心半年度成绩单出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9-16


  本刊记者-邬莹颖
  柯桥长发商业中心作为一个纺织服装专业展贸中心,集展示、办公、贸易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以快反为核心的生态圈闭环,为中国优秀的设计师,有原创能力的ODM企业,有研发及快反能力的面料商、下游品牌企业/渠道商提供精准对接的价值服务。9月29日,长发商业中心四楼的赋能综合服务体及产业配套区即将盛大开业。


  稳扎稳打强基础
  近年来,柯桥区紧紧围绕“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平台优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对标看齐、合力奋进,大力推动区域协同创新。长发商业中心位于柯桥核心地带,依托长三角时尚前沿产业优势,借助中国轻纺城的千万级流量打造“选款到长发”新地标,无疑将成为柯桥纺织业的又一张时尚新名片。
  自2018年底以来,中国时尚界知名设计引擎“设界”、供需互联服务综合体“全球集采中心”相继入驻长发。时尚供应链管理机构衣路集团旗下核心网络零售平台梦芭莎(中国)成为长发商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浙江创意设计师协会等作为长发商业中心荣誉单位支持长发工作。CFU创意时尚联盟以长发商业中心为载体落地,以中纺联流通分会为指导单位,结合产、学、研等联盟成员多方优势,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链上中下游业者相互间合作和发展。
  作为长发商业中心在打造产业生态链闭环的重要布局,能够对未来的商户提供从设计、生产到销售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在柯桥建设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这一转型的机遇上借力发展,一键快车。


  步步为营探新路
  今年上半年,柯桥纺织服装产业的“热搜榜”上,长发商业中心占有一席之地,共举办产业大型专场活动16场,产业论坛、行业研讨、专家讲座23场,服装供应链采购对接会5场,集采中心对接成功合同金额5,816,632元、下单件数73525件、订单数228笔,长发商业各项活动参与嘉宾客户分布约2844人次。
  长发商业中心秉持“创意发源引擎,聚力时尚集采”的产业服务宗旨,具有时尚策源引擎、空间互联共享、商业活动立体、订单获取容易、资源获取高效等五大商业价值,正以“纺织服装展贸综合体”的全新形象,整合全国优质智造资源,集结国内顶尖供给侧集群,倾力聚拢国内外大型网络零售平台,形成全球时尚品牌采购需求集群,创建“柯桥·长发时尚生态圈闭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